无障碍说明

重庆教练验收“家庭作业”成果 放假19天下月赴西班牙拉练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重庆斯威队在集中4天之后,又进行了放假调整。这一次,球队将会放假19天,一直到1月8日才会重新在洋河基地集结。随后,球队将奔赴西班牙格拉纳达和巴塞罗那进行热身备战。

自从12月16日晚上收队,球队的队员们这4天的训练,基本上可以称之为教练组对先前布置的家庭作业进行验收的环节。此前,联赛刚结束后,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就进行过体测,也根据具体的状况,给队员们布置了家庭作业。布置了对应个人的假期训练安排,让球员的身体、心理、体能等各方面能够在假期内得到保证。

这4天的时间里,球队是由体能教练胡安来具体的实施测试以及体能训练的安排。从目前俱乐部传来的情况来看,队员们在放假期间依然非常自律,没有队员在体能方面出现不达标的情况。

接受腾讯体育采访的时候,胡安表示,“这几天的训练课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好,训练强度很高,我几乎是把两周的量浓缩在了这6堂课上来练。”

而在今天最后一次训练过后,队友们会休息3天,再之后的两周队员们都会收到个人的训练计划,胡安说,在去格拉纳达之前,球队会再次集结高强度的训练4天。至于几名巴西外援,则在球队巴西理疗师的监督下认真训练,所有的队员都在教练组的控制之中。

球队领队陈明也笑称,这是给国内球员们布置的“寒假作业”。根据每一名队员不同的身体情况,体能教练都会有相应的考核目标。

在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看来,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球队需要的是6周左右的备战时间。因此,重庆斯威也跟以往很早就集中开始备战不一样,而是采取布置“家庭作业”的方式,前期是让队员们自行完成训练量。

根据今天公布的新赛季中超日程,球队的第一轮比赛会在3月1日前后进行,重庆斯威的集中拉练时间也正好是从1月中旬前往西班牙格拉纳达以及巴塞罗那开始,持续6周。由于中国新年的原因,队员们中途会回国与家庭共度2-3天的春节假,然后再赴海外进行备战。整个备战阶段,球队也会安排一些高质量的热身赛,为球队演练好技战术。

球队目前的安排,是国内球员1月8日在重庆集合,进行5天的训练后出发前往西班牙拉练。而外援和小克鲁伊夫这样的教练组则会是到时候直接在西班牙跟球队会合,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