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新赛季无惧中超新政 U23全减免外援无大调整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靴子终于落地了,今天上午在上海举行的2018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总结大会上,2019赛季联赛的相关政策出炉。对于重庆斯威这样的球队来说,联赛新规对球队的影响不是太大,球队可以按部就班的准备即将开始的2019赛季。

无论是外援政策还是U23政策,中超联赛也将延续2018赛季的政策,而这样的政策,对于球队来说,已经有了足够的适应性。而至于中超的“4大帽”,严格意义上来说,主要限制的是盲目投资的土豪球队,对于重庆斯威这样尊重科学规律的俱乐部来说,原本就不在限制之列。

在外援政策方面,中国足协在中超联赛中依然采取的是注册外援4人,登场3人次,没有亚洲外援与非亚洲外援的区分。对于要参加亚冠的上港、恒大、国安和鲁能4队来说,他们的影响似乎更大,因为没有恢复亚外,他们在外战的时候也许会有一些吃亏。

但是对于没有亚冠任务的其他球队,包括重庆斯威在内,球队的外援选择方面跟2018赛季一样,球队不会有太大的调整,也不需要去适应新的规定。

此外,在U23球员政策方面,中国足协的政策其实也跟2018赛季执行过的规则一样,而且是沿用2018年10月过后的这份“补丁版”,即对国字号征召的队员,进行减免政策。被国字号征召1名U-23球员,可减免登场1人次;征召2人,则减免2人次;征召3人(含以上),可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根据重庆斯威领队陈明透露的情况,目前球队的几名队员中,刘斌和曹栋仍在男足国家集训队的昆明集训,尹聪耀则入选了希丁克的国奥队。所以U23政策对于重庆斯威来说,目前就已经可以完全处于减免的状态,所以当前的政策,不会对下赛季的中超联赛中排兵布阵有太大的影响。小克鲁伊夫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上场球员,而不用专注于挑选年轻队员。

只是,在年轻球员的政策方面,球队需要在一线队注册2名本俱乐部培养的U21球员(即1998年1月以后出生的球员,连续在该俱乐部注册达到3年以上)。这对于重庆斯威来说,似乎也不成问题,俱乐部自己的99-00梯队,已经在册多年,也参加了上赛季的青超联赛。这支球队的队长马德福等优秀的年轻球员有望本赛季在一线队注册,登上职业足球的舞台。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