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法媒曝光率排行榜:姆巴佩高居第4 C罗13梅西20

姆巴佩在2018法媒运动员曝光排行榜中高居榜首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巴黎人报》报道,2018年法国媒体曝光率公布排名,法国总统马卡龙排名第一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则排名第4位,力压梅西、C罗以及队友内马尔,成为2018年曝光率最高的运动员。

媒体监测平台Press’Ed统计了自2018年1月1日至12月5日1500家平面媒体以及1500家网站使用的头条新闻的数据,从而得出了曝光率排名,在这一排行榜上,法国总统马克龙、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法国总理菲利普分别排名第三位。

姆巴佩的名字则在新闻中出现了68699次,高于排名第五位的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61848次)以及排名第六位的俱乐部队友内马尔(55015次),成为2018年法国曝光率最高的运动员。在这一排行榜上,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排名第9位,尤文前锋C罗排名第13位,巴萨前锋梅西排名第20位,前皇马主帅以及曼联中场博格巴分别排名第22位和第23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