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铭徽受伤离场或影响后续比赛 直言:斯贝茨的巴掌太狠了点

广厦客场结束连败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102比88击败广州队,结束两连败。赵岩昊火线归队但并未登场,预计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令人担忧的是,扣篮王孙铭徽在飞身上篮时,被对手恶意犯规,他将进行进一步检查确定伤势,可能会影响后续的比赛。

赵岩昊归队心情好

赛前模仿哈登双后撤步

前天晚上,赵岩昊火线归队,因家事离队近一周时间,广厦也遭遇了两连败,球迷对他的外线火力很是想念。由于长时间没有训练和比赛,主帅李春江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并没有派他上场。不过赵岩昊复出在即,有可能在下一场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亮相。

在参加完早上的适应场地训练后,赵岩昊的身体并没有不适应,他笑着说:“感觉还挺轻松的,竟然没感觉累。”昨天晚上,赵岩昊身着比赛服来到球馆,教练组希望他参加赛前的热身,让身体尽快进入竞技状态。

热身时,赵岩昊与孙铭徽聊起了近日NBA非常火的一件趣事——哈登双后撤步投三分。“那球判走步了,NBA官方出了公告。”孙铭徽说道。赵岩昊随即拿起球模仿了起来,他从罚球线的一侧两个小碎布挪到了三分线外,抬手命中。进球后,把自己也逗乐了。

孙铭徽被恶意犯规

将去医院检查确定伤势

连续面对辽宁、广东、广州,广厦在人员上就没整齐过。昨晚与广州队的第四节,孙铭徽飞身上篮,被广州队外援斯佩茨一把拍到地上,失去重心的孙铭徽单脚着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孙铭徽在地上躺了一会后,咬牙站了起来,不过此后他再也没有登场。

比赛结束后,孙铭徽一瘸一拐地走上大巴,回忆受伤的瞬间时说:“落地的时候膝盖蹲了一下,不知道半月板有没有事,明天去医院检查一下。”对于对手的犯规,孙铭徽说道:“斯佩茨那一巴掌,太狠了点。”

全场比赛,孙铭徽贡献6篮板3助攻,2次投篮出手没有命中。值得一提的是,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的吴前和广东队的易建联也遭遇到了伤病,一夜之间三名国手受伤也令球迷非常担忧。

艰难逆转单外援的广州

李春江直言队员思想放松

赛前,广州队外援福格确定缺阵,对手少了一名超级得分手,却并不一定是好事。还在热身的时候,助理教练李晓勇就说:“别不打啊,让我们好好练练!”比赛开始后,广州队打出11比0的攻势,给广厦一个下马威。

整场比赛,广州队几乎都处于领先的一方,第四节广州队的进攻选择存在问题,导致被广厦翻盘。但这样一场比赛,显然是无法令广厦教练组满意的。李春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比赛打得很艰苦,是因为球员对比赛的投入不够,对方小外援没参赛,出现了思想放松的情况,很不应该!”

队长林志杰也认为球队的开局存在专注度不够的问题,他说:“后三节大家才把球队该打的进攻和防守找回来,我们应该一直像后三节这样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