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0月已邀穆帅回归?西媒:明夏再请他 开2000万欧年薪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皇马计划在2019年夏天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愿意开出税后2000万欧元的年薪,折合1800万英镑。当年执教皇马时期,穆帅的年薪是税后1000万欧元。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与弗洛伦蒂诺合影

《国家报》这篇新闻的作者是记者迭戈-托雷斯,他曾经写过一本书,记录了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整个过程。两天前,穆里尼奥从曼联帅位下课。昨天,迭戈-托雷斯发表了一篇文章,刊登在《国家报》。

迭戈-托雷斯这篇文章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渴望请回穆里尼奥,从今年10月份开始,皇马就在努力邀请穆里尼奥回归,皇马最初为穆帅提出的年薪是税后1500万欧元,不久后价码升到了2000万欧元,折合1800万英镑。

文章中还披露,皇马计划在18/19赛季结束后聘请穆里尼奥担任主教练,一旦谈妥,皇马将在明年7月1日宣布任命,如此一来就无需向曼联支付500万欧元的赔偿金。

根据文章中提及的时间点,可以推测皇马向穆里尼奥报价时,正是皇马打算炒掉前主帅洛佩特吉的前夕。10月28日西甲第10轮,皇马客场1-5惨败给巴萨,赛后皇马解雇了洛佩特吉。也是在10月份,皇马把2000万欧元年薪报给了穆里尼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