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若丢世俱杯索帅就地下课 名宿:老佛爷喜欢穆帅 他将回归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皇马名宿米贾托维奇接受了《阿斯报》采访。米贾托维奇认为,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在18/19赛季结束时执教皇马,每次皇马换帅穆帅都是热门。

穆帅会重返皇马吗?

米贾托维奇在皇马队史留下过精彩一页。1998年欧冠决赛,米贾托维奇的进球帮助皇马击败了尤文,赢得欧冠冠军。穆里尼奥从曼联帅位下课,这位前皇马主帅是否有可能再次回到伯纳乌,是近两天的热门话题。

《阿斯报》记者首先指出,很多人认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之间有嫌隙。米亚托维奇对此说道:“我不这么看。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弗洛伦蒂诺很爱他。外界的一些传闻不是实情,据我所知,他们两人关系不错。”

对于穆里尼奥再次执教皇马的可能性,米亚托维奇非常看好:“在我看来,有很大的概率穆里尼奥将执教皇马。每次皇马换帅他都是热门。”

米亚托维奇补充道:“我希望在索拉里的执教下,皇马一切进展都很好。但到了这个赛季结束时,穆里尼奥真的很可能执教皇马,因为有资格执教皇马的教练并不多。”

皇马正在卡塔尔参加世俱杯,马塞洛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记者请这位左后卫谈谈对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的看法。马塞洛说道:“我感谢穆里尼奥曾对我们做出的贡献和对我的帮助。他的未来,并不由我决定。”

米亚托维奇看好穆里尼奥在18/19赛季结束时执教皇马,但《阿斯报》另外刊登了一篇前瞻性的新闻,文章指出一旦皇马丢掉了2018年世俱杯冠军,则索拉里会立刻被皇马免职,穆里尼奥冬季执教皇马的机会就将到来。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