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曼联换帅了风格也会变 期待着与他们交手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日前,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这名巴西前锋谈到了队友姆巴佩、欧冠对手曼联等话题。

内马尔渴望与曼联交手

内马尔在赛季初曾经伤缺3个月,现在已经彻底伤愈,对此内少也非常开心,还披露自己如今在场上的位置也踢得更加自由。对于主帅图赫尔,内马尔则评价道:“他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人,但他要求很高,他总是想要球队做到最好,每个球员都要做到最好,他情绪很饱满,他是一个好人,也知道如何倾听球员们的心声。”

对于姆巴佩,内马尔则说:“我们现在配合越来越默契,我们对彼此更加了解了。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人开心,为任何队友助攻,因此如果比赛最后以胜利结束,那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会非常开心。”

巴黎在欧冠抽中了曼联,而红魔日前刚刚宣布换帅,对此内马尔也非常期待:“这将会是两场非常重大的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伟大,我们知道曼联的实力,他们的球员都渴望胜利。现在曼联已经换帅,战术风格也会改变,但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我喜欢踢这种大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迎战曼联。”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