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杰斯频频遭受包装工名宿质疑 绿湾球迷是否对他还有耐心?

腾讯体育讯 尽管绿湾包装工炒掉了原主教练麦克-麦卡锡,但这依然无法扭转包装工如今的颓势,这支球队仿佛陷入了无尽的深渊。失去了麦克-麦卡锡这只替罪羊之后,球迷开始将包装工的困境归咎在罗杰斯的身上。此前,包装工的名人堂球员马克-查姆拉便指责罗杰斯向球队施压以开除主教练麦卡锡,同时还批评其是一个“狂妄自大”的人。而在过去的比赛周里,包装工败给芝加哥熊队提前失去季后赛机会,连续两个赛季提前无缘季后赛,这是在包装工身上难得一见的情形,无数包装工球迷痛心疾首,阿隆-罗杰斯神奇不再,炒掉主教练也没能改变球队的现状,这让人们无法接受。于是在马克-查姆拉之后,又一位前包装工的明星球员出面公开质疑罗杰斯。

“如果你不能打得比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好,那你能是一个多好的四分卫呢?阿隆-罗杰斯是个精英四分卫,他应该打得比其他四分卫出色才对,我们都会同意这点,然而如果你只能带队得到17分的话,那你绝不可能赢球的。”在17-24输给芝加哥熊之后,绿湾包装工彻底退出了季后赛的竞争。前包装工的全明星球员勒罗伊-巴特勒压制不住心中的情绪,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质疑罗杰斯的能力。在两周内罗杰斯连续两次被前包装工的名人堂成员隔空训话,这是从未出现过的情况。

尽管勒罗伊-巴特勒的质疑并不多,但力度十足。巴特勒认为包装工输球的原因是因为罗杰斯没能战胜特鲁比斯基。如果光从数据上来看,巴特勒的观点是正确的,那场比赛中特鲁比斯基传出235码2次达阵,而罗杰斯只是42传25中,只取得了275码还被抄截1次,还错过了几次有可能达阵的传球机会。当然,罗杰斯每一次传球都面对着熊队的重重压力,比赛里罗杰斯被擒杀了5次;反观特鲁比斯基,他并没有受到太多来自包装工防守组的压力。

尽管勒罗伊-巴特勒已经对罗杰斯产生了质疑,但是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中伤这位四分卫。不过巴特勒的想法十分清晰,他发现本赛季罗杰斯的下滑清晰可见。作为一名包装工名宿,巴特勒希望罗杰斯认清现实,找回自己。

“我的意思并不是想恶意中伤罗杰斯,我是说输给像特鲁比斯基这样的熊队四分卫,对我们包装工球迷肯定是很痛苦的。有人曲解我的意思来博取眼球,试图分裂包装工群体之间的感情。”

“有时你认为所见的一切皆是虚浮的,但事实不会骗人,请接受这一切吧。接受现实然后继续努力吧,这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如果你认为这是属于个人的偏见,那么你便是在逃避现实。”

正所谓忠言逆耳利于行,勒罗伊-巴特勒的话语虽然严格,但十分受用。如今罗杰斯已经35岁了,他的职业生涯正处在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如果不能改变现状重新努力,就算他拿下过两次MVP、赢下过一次超级碗,也会慢慢失去包装工球迷们的信任啊。

(巴尼罗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