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算啥?曝足协新政将强制俱乐部报名2名U21球员

中国足协将于今天在上海召开新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上,新赛季各级联赛的政策规定将正式出炉。据了解,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名额不会发生变化,而2019赛季极可能因为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而变得十分漫长。

此前最受各俱乐部和外界关注的,便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名额问题。据悉,在经过讨论之后,新赛季中超各队外援注册名额依然最多为4人,没有特别规定“3+1”政策。如果参加亚冠联赛的队伍引进的4名外援都是非亚洲外援,那么在亚冠联赛中只能出场3人。

U23政策也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继续执行。按规定,每场比赛每队首发11名球员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的U23出场不能少于3人次。如果有被各级国家队集训征调的U23球员,征调1人减1人,征调2人减2人,征调3人可以不执行U23球员政策。另外,在注册的27人名单中,还必须有2名队员为在本俱乐部注册、培训并参加比赛至少三年以上的U21球员。此举是为了逐渐杜绝各俱乐部总依靠烧钱来引进年轻球员的现象。

另外,2019年中国足球转会窗口开放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时间依然为1月1日至2月28日,夏季转会窗口开放时间由原来的6月17日至7月12日调整到了7月1日至7月31日。这与欧洲联赛的转会期相对统一。可以避免在中国的联赛转会窗口关闭后,队内外援依然可以转会至欧洲俱乐部队的情况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