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U23小组赛7场轰21球 争冠组将战苏宁U23

晨报记者 俞 炯

U23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上海上港俱乐部U 23梯队以5胜2负积15分,排名A组第三的成绩,进入了本周四开始的争冠组淘汰赛阶段比赛。

U23联赛争冠组的比赛在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举行,上港U23队已经于周二晚上乘坐高铁抵达武汉,周三下午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他们将在今天下午2点30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小组赛阶段排名B组第二的江苏苏宁U 23队。

江苏苏宁U23队在小组赛中,以两连平开局,前四轮比赛1胜2平1负。凭借着最后三轮,4比0大胜辽宁宏运U23队,1比1绝平新疆雪豹纳欢U23队,以及生死战2比0擒下广州恒大U 23队,最终惊险获得了晋级争冠组的资格。

上港U 23队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前还是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但在末轮0比1憾负山东鲁能U23队,上港U23队不但没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还因相互战绩上的劣势被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U23队反超,最终获得了小组第三的名次。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U23队是小组赛阶段火力最猛、进球最多的球队,7场比赛打进21球,场均3球。球队的8号前锋李浩文一个人打入7球,也是U23联赛小组赛中的射手王。

巧合的是,江苏苏宁U23队是B组8支球队里小组赛中失球最少的球队,一共才丢了4球。

对于即将开始的决战,上港U23队的球员们信心十足。中场球员周正表示:“既然来踢比赛,肯定就是为了拿冠军。”两名后腰球员孙峻岗和杨世元也都认为上港U23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队每个球员的个人能力都很强。能够更多地控制球权,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攻防转换上可能比别的队做得好一些。”李浩文则表示:“小组赛阶段的第一场我们输了,是因为大家合练比较少,刚一上来队员们还没进入到比赛状态。通过在场上的呼应和场下的沟通,大家很快找到了比赛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