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发推暗示加盟勇士后秒删 他账号被盗了?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安东尼早些时候发了一条推特,并@了杜兰特和库里,似乎是暗示要加盟勇士。但很快,安东尼就删除了这条推特。目前尚不知道这是安东尼自己的操作还是他的账号被盗了。

安东尼推特疑似被盗

安东尼今夏被雷霆交易,后又和老鹰达成买断协议,之后加盟火箭。本来,安东尼盼望着和保罗、哈登联手,对总冠军发起冲击。但事与愿违,在休斯顿,安东尼没有很好地融入火箭,最终,双方达成分手协议。安东尼目前虽然在火箭的名单上,但他已经离开了球队,他和莫雷将商讨出合适的解决方案。

根据联盟规定,等到当地时间12月15日,今夏新签约的球员就可以被交易。正因为此,关于安东尼的流言开始盛行,其中被报道最多的是詹姆斯希望能够跟安东尼联手。

但在早些时候,安东尼突然发了一条引发球迷无限遐想的推特,他@了杜兰特和库里的推特账号,然后写道:“让我们一起开干吧。”

显而易见,如果这是安东尼自己发的,他就是在暗示自己将加盟勇士。即便安东尼做出这个决定,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安东尼现在加盟任何一支NBA球队,他恐怕都享受不到足够的球权和出手数,既然如此,他不如去勇士,追逐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

但蹊跷的是,安东尼这个推特发出来后很快就被删掉了。更奇怪的是,在发出这条推特之前,安东尼还发了一条@詹姆斯的推特,而且同样的也是秒删。

甜瓜此前推特@詹皇

安东尼这一系列奇怪的举动并不像是他自己所为。首先,安东尼不是这种性格的人,他不会在社交媒体上“撩”其他球员。其次,安东尼目前还没有确定如何跟火箭结束合同关系,是交易还是买断,现在看起来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在之前,安东尼又怎么会提前暗示去勇士还是湖人呢?

由此可见,更大的可能性是安东尼的推特账号被盗了,是盗用的人发出了这两条挑动球迷神经的推特。

当然,真相到底如何,我们将随时保持关注。不管安东尼最后是去湖人、勇士还是其他球队,作为球迷,我们希望他能够加盟一支让自己开心的球队,重新打上球。(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