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2019中超外援人数依然为4人 U23政策保持不变

(体坛+ 夏天)近日,2018中国足协俱乐部财务控制与管理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紧接着,中国足协还将继续在上海召开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工作总结会议。备受关注的四大帽等政策都将随之公布,此外,据了解,外界关心的外援名额与U23球员政策则与2018赛季相同。不过,一切都有待足协总结会议之后正式宣布。

据悉,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名额与出场人次与2018赛季一样,依然是注册4人,上场3人。而且,注册4人中并无特别规定是否为亚足联注册国家的外援。因而,若参加亚冠的球员如果引进的4名外援都是非亚外球员,那么,他们在亚冠联赛中就只能出场3人。

而2019赛季将继续执行U23出场政策,即每场比赛每队首发11名球员中必须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的U23出场人数不能少于3人次。而在2018联赛末期实行的若球队中有被各级国字号集训征调的U23球员,那么,该支球队需要出场的U23球员人数可以相对应进行减少。即若征调1人则减少1名U23球员上场,征调2名则减少两人,征调3人则可以不执行U23球员政策。

据爆料,为杜绝俱乐部花钱引进年轻球员的现象,此番球队报名注册有一个微小的变化,即各队一线队的国内球员注册27人名单中,必须至少有两名球员为本俱乐部青训培训的U21球员。这两名球员必须是在本俱乐部注册、培训并参加比赛至少三年以上。

此外,据称为了支持国足全力备战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2019赛季中超联赛将在赛程上进行调整和配合,联赛将持续9个月之久,也就是从3月初开打,会一直持续到11月底才结束。不过,这一切都需要等到20日召开总结会议之后,才能正式揭晓。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