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八一擒江苏豪取14连胜 广东大胜陕西

八一擒江苏豪取14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23轮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八一队主场以86-71战胜了上一轮终结广东21连胜的江苏队,豪取14连胜;另一场比赛中,大庆客场以51-83不敌山西女篮,大庆队本土核心纪妍妍由于在上一轮比赛中左膝骨挫伤,此役因伤缺阵。其它场次的比赛中,辽宁、新疆、上海、河南、北京、广东和浙江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本轮过后,联赛的排名情况为:广东、八一、江苏、新疆、北京、山西、山东、河南、上海、四川、河北、大庆、浙江、辽宁、福建、陕西、天津、武汉。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八一86-71江苏

八一队上一轮主场大胜上海女篮;江苏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对手的21连胜。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比赛江苏队以21-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八一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本节比赛她们手感火热,砍下了27分,在半场结束时,八一队46-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展开反击,本节比赛她们在进攻端压制住了对手,在第三节结束时她们将分差缩小至3分。末节比赛,八一队彻底爆发,单节打出了22-10的进攻高潮,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八一队三人得分上双,金佳宝22分7篮板3助攻,孙梦然20分6篮板4助攻,张丽婷19分10篮板,露雯9分2篮板2助攻,李梦8分2篮板4助攻;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阿乔恩瓦28分9篮板,姜佳音17分6篮板2助攻,张曼曼10分5助攻。

广东107-65陕西

广东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队,21连胜的WCBA历史连胜纪录被终止;陕西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新疆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狂砍33分,并将陕西队的得分限制在19分。次节比赛,陕西队逐渐找到了进攻手感,不过在防守端她们依然无法阻止广东队的进攻。半场战罢,广东队53-3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广东队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本节比赛她们再次打出23-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7分。末节比赛,广东队越战越勇,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广东队四人得分上双,李月汝24分16篮板4抢断3助攻,迪拉娜22分9篮板1抢断,鲍尔斯17分4篮板2助攻,沈怡14分1篮板5助攻;陕西队三人得分上双,普莱桑斯23分17篮板2助攻,马雪茹17分3篮板,裴悦15分3篮板。

山西83-51大庆

山西队上一轮客场大胜武汉队;大庆队上一轮主场惨败给四川队。本场比赛大庆队纪妍妍没有随队出战。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山西队以22-20略占上风。次节比赛,山西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时,山西队42-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庆队在进攻端手感全无,突然哑火,单节仅仅得到7分,山西队则延续了上半场火热的手感,单节狂砍24分。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已经领先对手24分。末节比赛,大庆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山西队又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山西队三人得分上双,吴迪22分5篮板4助攻,郭子瑄16分3篮板4抢断3助攻,霍林思沃斯11分9篮板2抢断,武桐桐8分6抢断6助攻;大庆队两人得分上双,比林斯22分19篮板6抢断,曹丽庆13分7篮板4助攻,周洲4分3篮板。

辽宁66-40四川

辽宁队上一轮主场1分之差险胜福建队;四川队上一轮客场大胜大庆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打得不温不火,首节比赛两队单节战成11平。次节比赛,辽宁队突然发威,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单节轰下21分。半场战罢,辽宁队32-19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四川队逐渐找回了进攻感觉,不过在防守端她们无法限制住辽宁队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将分差拉大到17分。末节比赛,辽宁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胡玥明13分5篮板2抢断,邢金博11分4篮板6助攻,王珵珵10分5篮板6助攻,梁嘉美10分6篮板,霍利维9分15篮板6盖帽;四川队一人得分上双,刘扬10分4篮板,叶琳娜9分22篮板3抢断4助攻,龚芳竹9分8篮板2抢断2助攻。

新疆83-73山东

新疆队上一轮主场大胜陕西队;山东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北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火力全开,在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就砍下了28分,山东队得到15分。次节比赛,新疆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山东队趁机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山东队将分差缩小至10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在场上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的第四节,新疆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王丽丽24分6篮板5助攻,韩旭22分11篮板6盖帽2助攻,陈明伶15分1篮板2助攻,彭诗晴11分5篮板5助攻;山东队四人得分上双,安静14分6篮板3抢断2助攻,王英竹13分4篮板,王思雨11分4篮板2助攻,李缘11分3助攻。

福建73-106上海

福建队上一轮客场惜败给辽宁队;上海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反客为主,首节比赛她们在进攻端压制住了对手,取得了24-17的领先。次节比赛,上海队延续了首节比赛的火热手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战罢,上海队48-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越战越勇,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本节比赛她们狂砍28分,福建队得到了22分。末节比赛,上海队彻底爆发,全面开花,单节轰下了30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福建队四人得分上双,林青容18分5篮板,陈财金17分3篮板,德沃妮16分7篮板2抢断,杨雅惠11分2篮板2抢断7助攻;上海队六人得分上双,杜布列维奇15分9篮板6抢断2助攻,黄靖16分7篮板2抢断4助攻,周钰妍16分2篮板3抢断4助攻,申彬彬13分4篮板2抢断2助攻,张芷婷12分3篮板,张瀞丹11分1篮板1助攻。

河南65-50河北

河南队上一轮客场大胜天津队;河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山东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河北队在进攻端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6分,河南队则手感火热,砍下了21分。次节比赛,河南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两队在本节单节战成13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队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单节砍下了2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7分。末节比赛,河北队展开反扑,单节狂砍22分。但是无奈之前的分差过大,河南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河南队三人得分上双,多尔森19分9篮板6助攻,孙杰16分6篮板,黄英利16分7篮板2抢断5助攻;河北队两人得分上双,邱思玥20分8篮板2助攻, 黄品蓁10分7篮板4抢断,付玉9分7篮板1助攻。

武汉56-90北京

武汉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山西队;北京队上一轮客场战胜浙江女篮。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队反客为主,火力全开,单节打出了30-17的强势开局。次节比赛,北京队继续了首节比赛凌厉的攻势,武汉队对于她们的进攻毫无办法。半场战罢,北京队56-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武汉队在进攻端依然打得不温不火,单节仅仅得到10分,北京队则砍下了2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4分。末节比赛,武汉队依然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北京队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本场比赛,武汉队一人得分上双,杨阳11分3篮板2助攻,韩表表8分2篮板2助攻,哈里斯7分1篮板2助攻;北京队五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22分8篮板2抢断3助攻,邵婷13分4助攻,齐钰12分9篮板1盖帽,高颂11分,史秀峰10分2篮板2助攻。

浙江98-55天津

浙江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卫冕冠军北京女篮;天津队上一轮主场惨败给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手感火热,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2-12的领先。次节比赛,浙江队越战越勇,单节砍下了3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9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中,浙江队再次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40分,比赛也失去了悬念。

本场比赛,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王梦奇21分3篮板2抢断2助攻,单婉丽18分2篮板2助攻,黄嘉丽15分4篮板,王海媚10分3篮板8助攻,阿莱娜-科茨4分6篮板2盖帽;天津队两人得分上双,韩紫琪22分3篮板4抢断,李楚萱13分,陈晓华6分4篮板2抢断斯莫尔4分1篮板1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