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前伤病情况如何?浙江主帅:明天会有准确的答案

吴前表情痛苦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继续进行。浙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客场以103-97有惊无险战胜浙江,赢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六连败。赛后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谈到了球队核心吴前的伤病情况。

“今天面对强大的广东队,我们打出了尊严,特别是第四节,我们在场上一群18、9岁的小孩,而且是全华班,能把大比分给追回来,能让他把主力重新派上来,我觉得这是成功的。这是值得我们骄傲和肯定的地方,我相信这些年轻人通过他们的努力,肯定会缩小与强队的差距。”赛后刘维伟对于全队的精神面貌,给出了充分的肯定。

而在刘维伟看来,他希望在困难的当下,能够有更多球员挺身而出承担责任。他说:“现在球队比较困难,希望更多的人能站出来,而不是说最后被逼到5分钟,需要更早一些有好的表现。困难总是暂时的,只要我们人员齐了之后,一些比赛肯定能够打回来。”

此役第三节,浙江队核心吴前在一次落地时扭伤了脚踝,并且退出了比赛。谈及吴前的伤病情况,刘维伟说:“吴前的伤病做了紧急的处理,我们也会跟医疗团队沟通,明天给出准确的答案,因为现在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