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大将:皇马低迷我盼很久了 抽尤文没紧张不会重点防C罗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马竞大将萨乌尔接受了《阿斯报》专访。对于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排第四,萨乌尔承认这事他期待很久了。萨乌尔从不喝酒,他表示等拿到了欧冠冠军,他将破一次酒戒。

萨乌尔:皇马积分落后我们,我期待很久了

与马竞有关的最近一件大事是欧冠1/8决赛抽到尤文图斯,记者问你们害怕吗。萨乌尔说道:“不害怕,这个结果没什么特别的。能进16强的每一个对手都是困难的,对其他球队而言,马竞同样是困难的对手。”记者问,你们打算如何重点盯防C罗。萨乌尔回答道:“我们不会重点关照C罗。”

记者问,你现在是西班牙队国脚了,你觉得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和马竞主帅西蒙尼有什么不同。萨乌尔回答道:“恩里克和西蒙尼都是好教练,恩里克让我感到更容易亲近,他从不会训斥球员们,西蒙尼经常让我们球员们害怕。”

记者指出,很多人说你们马竞踢得难看。萨乌尔说道:“我们进球比较少,这事会让球迷们观赛时感到乏味。我希望明年我们多进球,让大家更开心一些。”

记者说道,皇马在西甲积分榜上落后你们了,你感觉爽吗?萨乌尔回答道:“是的,这事我期待很久了,我希望他们继续落后下去,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会不会取得改进。”

记者询问萨乌尔与皇马球员的关系。萨乌尔说道:“我与好几名皇马球员是好朋友,我们在国家队处得很好,我不会做伤害朋友的事情,他们低谷时我会发短信帮他们。”

最后,记者说道,听说你从不喝酒。萨乌尔回答道:“是的,我从不尝试酒精。你可以从我的朋友们和我女朋友那里获得确认。我不需要那东西。有人问我,萨乌尔你什么时候才能喝一次酒呢。我说等拿到欧冠冠军我就喝。”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