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租来的救火教练 莫尔德俱乐部确认曼联支付了180万英镑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莫尔德CEO确认,曼联为租借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支付了180万英镑,如果曼联要永久任命索尔斯克亚为球队主帅,就需要支付800万英镑。

曼联新帅是租借而来

莫尔德CEO尼兰称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向他提出租借主帅的要求时他感到非常惊讶,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居然看上他们的主帅。他们非常荣幸可以和曼联进行合作。 尼兰进一步就此事作出说明:“曼联方面向俱乐部申请借用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这本身就是一件大事,这不仅仅是对莫尔德俱乐部和索尔斯克亚的信任。我们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促成此次租借,衷心祝愿索尔斯克亚和曼联在接下来时间取得成功。”

索尔斯克亚在声明中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证明着,在足球世界中你永远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这是一次我必须抓住的机遇,我期待接下来能率领曼联战斗至明年夏天。与此同时我也会时刻关注着莫尔德的情况, 这支们一砖一瓦慢慢建立起来的球队,本赛季球队的成绩使我们对下赛季充满信心。在此我要向莫尔德俱乐部表示感谢,莫尔德的同僚也多次向我表示祝贺,祝贺我去到全球最大的俱乐部。”

挪威联赛赛程为每年3月至11月进行,本赛季挪威联赛已结束,莫尔德积59分排名联赛第二。索尔斯克亚将在曼联执教至2019年5月。在那之后,索尔斯克亚将立即离任,回归挪超球队莫尔德,索尔斯克亚最近刚与莫尔德签署一份截止到2021年的新合同。

但是谁有知道明年春天到底会发生什么呢?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800万镑买来一个对红魔忠诚,又了解红魔的教练是笔划算的买卖,如果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本赛季成绩出色,说不定到那时他不仅仅是个救火队员,更会是那个适合带领曼联重返欧洲顶峰的引路人。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