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扎堆拾起教鞭回归俱乐部 谁将会是下一个齐达内?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曼联俱乐部宣布前红魔前锋奥莱-索尔斯克亚被任命为俱乐部的临时主教练,任期至2018/19赛季结束。这位有着红魔血液的"娃娃脸重回老特拉福德,就如索尔斯克亚所说:"我的心永远属于曼联。"

以教练身份重回俱乐部的球员们

随着球员年龄的增长,退役是没有办法的选择,但是退役后的他们,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事业,大多都不远离绿茵场,而下面这几个球星退役后,都选择了教练这个职业,又都回到了他们的"家",他们分别属于四大联赛的四个豪门,我们熟悉他们,因为他们都曾是这个俱乐部的球员,是那个绿茵场上的追风少年。

索尔斯克亚

11年的红魔生涯,娃娃脸一直都在曼联球迷眼前,红魔的基因深入骨髓,像昨天一样的笑脸。07年的3月31日,当打进了11年曼联生涯的最后一个进球,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还在一遍一遍的唱响:“请不要带走我们的索尔斯克亚”,今天,这个熟悉的旋律不用再次想起,因为他回来了,带着那段11年的传奇岁月回来了,回到这个他心之所向的球场,回到这个他念念不忘的梦剧场。这次,他是曼联的主教练。

索拉里

面对最大的压力,接下三冠王皇马的教鞭,面对着第一豪门在西甲的窘境,眼前绿茵场上的星光熠熠,他没有退缩,他义无反顾,他选择拿起皇马的教鞭,从他来到皇马第一天就开始,他所承担的压力就是难以想象的,但是他愿意,因为这曾是他的俱乐部,伯纳乌是他奔跑过的球场。

亨利

"海布里之王""无冕之王",亨利作为球员在绿茵场上所向披靡,退役后,面对众多俱乐部的邀请,他选择回到人员不整,伤兵满营的摩纳哥,虽然现在的摩纳哥已经不是豪门了,虽然他们还在联赛的倒数,但是亨利依旧在努力,努力支撑着让17岁的他展翅高飞的起源地,这个他梦开始的地方。

科瓦奇

作为防守型中场,尼科·科瓦奇作风硬朗下脚凶狠,以抢截和传球技术而著称,尽管身材只有1米76,但头球能力非常出色。他接过了海帅的教鞭,成为了传统豪门拜仁的主教练。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