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孤独的谢幕!大V们集体沉默 曼联球员无人在社媒上道别穆帅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目前,穆里尼奥被解雇已经过去整整一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穆帅的昔日弟子们在社媒上全部沉默,没有一名球员来主动与穆帅告别,也让狂人真正感受到了人走茶凉的滋味。

穆里尼奥孤独谢幕

社交媒体是现代球员表达自我主张的最直接工具,过往曼联球员也屡屡利用自己的社媒与球迷互动以及表达自我的心情。像林加德、拉什福德等人的个人账号,都有超过500万的庞大粉丝群体。然而穆帅手下这批人,竟然没有一人来表达对穆里尼奥的言论。

作为和穆帅公认关系不错的林加德和埃雷拉,这两人也只是在别人的发帖下进行了评论,林加德说道:“感谢何塞给我的所有奖杯,和与你一起共事的时间,是时候做出新的改变了。”埃雷拉则在曼联守门员教练的社媒上写道:“把我最好的祝福留给你,感谢你何塞-穆里尼奥。”

林加德在别人的发帖下祝福穆帅

球员没有利用社媒与穆帅道别,相反队内更衣室却有人一片欢腾。据《每日镜报》报道,博格巴在穆帅被解雇消息传出后,带领了更衣室进行了庆祝,与队友们击掌庆贺。马夏尔和卢克-肖等曼联球员,在听到穆里尼奥离开的消息后也无法抑制自己的喜悦之情。

这一步说明,穆里尼奥与许多球员的关系不佳成为事实。输给利物浦之后,穆里尼奥被名流人士进行了接近一边倒的批判,不过近来枪手主帅埃梅里和蓝军助教佐拉力挺了穆帅,埃梅里认为,“穆里尼奥每天都在想着让曼联更好,下课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佐拉则表示穆里尼奥不该消沉,主帅下课是成为足坛习以为常的事情,穆帅应该换个地方,立即复出卷土重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