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大名记预测欧冠:冠军会在巴萨曼城间产生 C罗遭无视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几个月的小组赛之后,欧冠再一次进入了残酷无情的淘汰赛阶段。在周一的16强战抽签仪式之后,所有16支球队都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强强对话包括利物浦对阵拜仁慕尼黑,曼联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以及马德里竞技对阵尤文图斯。

巴萨被各大专家看好

那么在16强抽签结果出炉之后,那支球队更有可能夺冠呢?那一支英超球队又会走的更远呢?SQUAWKA网站邀请了六位记者进行了预测。

穆罕默德-巴特

冠军:巴塞罗那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利物浦

在赛季开始之前的甘伯杯上,梅西就表示,“到时候了。在这个赛季,我们再一次赢得欧冠冠军。”巴萨也的确达到了梅西的要求,尽管被分入了死亡之组,但巴萨轻松突围,梅西仅仅出场了300分钟就打入了6球,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不断破门,阿图尔则帮助布斯克茨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登贝莱则成了真正的X因素。他们最终会夺冠的。

至于那一支英超球队会走的更远,那么或许就是利物浦了。红军上赛季杀入了决赛,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当然,他们客场的表现不够出色,但他们在主场相当强大,而且球队颇具潜力,再一次杀入欧冠决赛也并非不可能。对拜仁来说,利物浦的实力显然更加强大,在欧冠里或许只有寥寥几支球队可以阻止他们。

巴尔韦德执教的巴萨值得关注

哈里-爱德华兹

冠军:巴塞罗那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曼城

在赛季一开始的时候,我就认为巴萨会夺冠,现在我仍然坚持自己的想法,因为到现在为止,其他球队的表现都不如巴萨。在16强战里,巴萨的抽签结果很理想,除非出现上赛季对罗马式的崩溃,否则他们会轻松晋级。此外,他们还有梅西,世界上排名第五的最佳球员,他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这应该会帮助巴萨再次捧起大耳朵奖杯。

在本赛季,曼联和热刺在欧冠的表现都很差,后者能够跻身16强就足够走运了。利物浦的表现其实也不太好,他们输掉了全部三个客场,这或许会导致他们在淘汰赛里出局。在英超球队中,曼城有希望走的更远。

曼城获得了很大支持

萨姆-朗

冠军:曼城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曼城

在瓜迪奥拉执教之后,曼城并没有在欧冠里展示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但我认为本赛季会有所不同。在被摩纳哥、利物浦淘汰之后,瓜迪奥拉肯定会吸取教训,他的球队现在已经习惯了如何面对两回合淘汰赛。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让认为曼城会跻身决赛,现在仍然这么想。

在小组赛里,曼城在对里昂时的表现不太完美,但在16强战里,他们会轻松淘汰沙尔克04,考虑到德布劳内和阿圭罗会在新的一年恢复状态,曼城的实力会更强大,他们最终会捧起冠军。至于其他英超球队,曼联会止步16强,热刺会在八强战被淘汰,而利物浦的阵容深度不足的软肋会在赛季冲刺阶段被暴露出来,如果他们看到冲击英超冠军的希望,那么他们很难兼顾两项赛事。

克里斯-史密斯

冠军:曼城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曼城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认为曼联会夺得欧冠冠军,现在也不会改变想法。是的,他们在小组赛时主场输给了里昂,但这场比赛以及负于切尔西是他们在这个赛季所犯的仅有的错误。瓜迪奥拉的球队一直颇具观赏性,在德布劳内复出之后,他们会更加可怕。在这个基础上,随着斯特林和大卫-席尔瓦的状态会更加出色,我认为曼城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在这个赛季,瓜迪奥拉会再一次赢得大耳朵奖杯。

利物浦也大有希望

詹姆斯-理查兹

冠军:利物浦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利物浦

如果看看16强战的抽签结果的话,那么我会在两支球队之间犹豫不决。在英超球队里,我认为利物浦会比其他球队走的更远。在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保持不败,战胜了热刺和曼联,战平了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他们往往在关键战役里不会失利,尽管要淘汰拜仁并不容易,但我认为拜仁防线根本无法遏制利物浦的进攻。

巴萨在西甲的表现很出色,梅西再一次展示出了神勇的状态。他们应该可以轻松淘汰里昂,而巴萨也是利物浦在欧冠面对的最大威胁。如果我不得不做出选择的话,那么我会选择利物浦,因为我认为他们是最为平衡,最为完整的球队。

本-格林

冠军:巴塞罗那

走得最远的英超球队:曼城

在执教巴萨的第一个赛季里,巴尔韦德在欧冠受到了耻辱性的打击,在次回合以0比3负于罗马是不可接受的,但这会成为很好的一次教训。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巴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以确保不会在新赛季里重蹈覆辙。在小组赛里,他们看起来颇具破坏性,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个赛季里始终保持这样的表现。

在英超球队里,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负于里昂说明他的球队还存在一些漏洞,在欧冠里,其他球队会去寻找这样的漏洞,但曼城总是能够卷土重来,我认为这将是一个属于瓜迪奥拉的赛季。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