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上演帅哥对抗!皇马球员:以前C罗最帅 因为不夸他就生气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今晚世俱杯半决赛皇马将迎接鹿岛鹿角的挑战,实际上两年前也是同样在世俱杯中两支球队就已经交战过,当时日本球队给皇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仅仅在加时赛才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才勉强取胜对手。

上一次交锋,靠C罗才涉险过关

当时抢了头条的鹿岛鹿角球员是柴崎岳,他两次攻破了皇马的球门,这样的高光表现让他一个月之后就被西甲球队招募过去。今晚的半决赛开打之前,我向大家介绍一个这几天在阿布扎比发生的,关于鹿岛鹿角和柴崎岳的有趣故事。

自从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登陆日本之后,J联赛就吸引了全球的目光,特别是西班牙人对遥远的J联赛更是非常关心。因此,这个夏天开始,我更多地开始报道J联赛,因为他们在西班牙的关注度一下就超越了中超联赛。

上周末,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鹿岛鹿角3比2击败瓜达拉哈拉之后,这支J联赛劲旅将成为皇马半决赛的对手。于是我的几位前往阿布扎比负责报道世俱杯的《马卡报》同事让我给他们提供一些鹿岛鹿角的信息,以便这几天能在报道中使用。

除了鹿岛鹿角的各个位置的阵容分析和他们在亚冠联赛夺冠的每场比赛技术分析之外,我还给了同事们关于这支J联赛俱乐部的几件小趣事的报道。其中一件,就是鹿岛鹿角是J联赛最英俊的俱乐部。

曾担任沙尔克主力多年的内田笃人

今年夏天,第五届J联赛最帅球员评比的结果出炉。各个年龄段的人士一致认为,鹿岛鹿角后卫内田笃人是J联赛的帅气担当。内田笃人今年1月才回到J联赛,此前他在德甲联赛效力了7个赛季。

球员当选最帅球员对于鹿岛鹿角来说已是常事,因为加上内田,他们已经连续第四次有球员当选最帅球员:2015年和2016年是柴崎岳,2017年是土居圣真。

鹿岛球迷新宠土居圣真

皇马是西甲主场拿下巴列卡诺后的第二天来到阿布扎比的,拿到我提供的这个趣事后,我《马卡报》的同事兴冲冲地去和一位他交好的皇马球员分享。这位皇马球员对于柴崎岳此前两次当选很惊讶,因为柴崎岳此前在赫塔菲效力,所以他对这位日本球员很熟悉。、

柴崎岳曾站在C罗身边

于是他和我们的记者开玩笑,“皇马和鹿岛鹿角在这一点上实在太像了:我们在过去五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拿到了四次的冠军,而他们在过去5年的最帅球员评选中拿到了四次的第一。”

出于好奇和开玩笑的性质,我同事问这位皇马球员,如果他让评选过去五年皇马的最帅球员,他会选谁?皇马球员微笑地回答道,“前四个赛季我会选C罗,这样他就不会生气了。”

此前,C罗一直是皇马帅的象征

“但是这个赛季,基于我的女性朋友们的审美,我会选阿森西奥是皇马最帅球员,女人们都对他非常疯狂。”

如今,阿森西奥成为了皇马帅的象征

虽然今晚阿森西奥可能不会出现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中,但是内田笃人和土居圣真这两位帅哥球员将会在今晚世俱杯半决赛迎战索拉里的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