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社交媒体遭曼联球迷攻占 红魔粉丝渴望他上台执教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法国球星齐达内在个人INS账户贴出了一段采访视频,内容非常有趣,是教练时代的齐达内如何评价球员时代的齐达内,法国球星表示,球员时代的齐达内很好,是一名出色的团队球员。然而,在齐祖的这条INS留言区里,几乎被曼联球迷攻占,球迷们渴望他可以出山执教红魔。

曼联球迷希望齐达内执教

齐达内是法国著名球星,在退役后,他成为了一名主帅,先后执教卡斯蒂亚和皇马一线队,在执教皇马的两年半时间里,他取得了非常伟大的战绩,带领银河战舰夺取了三次欧冠冠军。不过上个赛季结束后不久,齐达内宣布辞职,目前一直赋闲在家。

穆里尼奥在曼联下课后,外界不可避免的将齐达内和红魔帅位联系到一起,但是曼联官方刚刚宣布,索尔斯克亚将出任俱乐部的临时主帅执教到赛季结束,这意味着,即便齐达内想接手曼联,也需要等到2019年夏天。

在齐达内的INS账户留言区,曼联球迷早已经蠢蠢欲动,他们很多都留言,渴望齐达内可以执教曼联,有球迷写道,“来到曼联吧。”也有球迷写道,“你可以重新捧起冠军,在曼联,你可以让一切发生。”

曼联球迷呼吁齐达内执教

总之曼联球迷苦劝齐达内可以成为球队主帅,但是齐达内还会等下去,短期来看,他不会来到曼联执教。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