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谈再战浙江:不重视对手就会有很大麻烦

杜锋谈再战浙江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浙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主帅杜锋也谈到了浙江这个对手,他表示如果不重视对手,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烦。

“浙江的年轻队员这两年进步很大,大家可以看到像吴前成熟之后,虽然这几场得分比较低,但是很多进攻都是从他那里发起,吸引了很多的防守,也给同伴创造了很多机会。可能因为长期感冒,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这里打得非常艰苦,也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谈及今晚的比赛,杜锋说道。

杜锋认为,目前CBA的整体竞争力越来越强,因此必须要重视每一个对手。他说:“其实在联赛当中,打客场的时候每个对手都不能轻视,联赛中的竞争力现在越来越强。如果不重视对手,就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麻烦。”

浙江队的核心吴前,曾经是杜锋在国家队时期的弟子,对于吴前的进步和表现,杜锋也给予了高度较高的评价。

“大家看到,通过两年国家队的锻炼,吴前也好,包括于德豪也好,表现都很不错。在今年联赛中,他们在场上应对比赛的能力,把握场上节奏的信心都提升了,包括对抗能力、出手选择和综合素质,所以我觉得吴前可能也是浙江队的大腿,他也是很用心和努力的球员。他今天所有的成绩,都源自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当然和姚主席创造两支国家队、给年轻人机会是分不开的。”杜锋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