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谈吴前低迷:相信他自己能调整回来

吴前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杭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9日,浙江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也谈到了球队核心吴前这一段的低迷,刘维伟表示他非常相信吴前能够通过调整,找回曾经的状态。

“球队正在遭遇伤病,处在一个困难的状态,但我们这支队伍始终在场上有拼劲儿,这种精气神一直都在。技术上因为比较年轻,可能会出现一些困难,我们也有所准备,我相信困难过后,只要队伍的精神在,后面的问题不大。”谈及球队目前的连败困境,刘维伟说道。

不久前,因为外援邓蒙的受伤,浙江队签下了前NBA球员古德温作为救火外援。谈及这名外援的表现,刘维伟表示:“新外援上了两场,参与训练的时间比较短,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还有他身体情况现在不是特别好,希望他身体能尽快恢复。”

而在谈到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的吴前时,刘维伟说:“吴前的压力比较大,他从国家队回来之后,对于困难的准备有些不足。特别是小外援伤了之后,对手会有意识地去包夹他。他打得不是很好,状态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他自己能调整回来,困难都是暂时的。即使是手感不好状态不好,也需要积极去面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