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彻斯特专克葡萄牙人?昨天穆帅含恨离职 今天C罗亏钱卖房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穆里尼奥被解雇,这一消息也震惊了整个世界足坛,或许曼彻斯特专克葡萄牙人吧,在穆帅昨日饮恨离职后,又一位葡萄牙人在曼彻斯特栽了跟头。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称,C罗这位此前曾经在曼联踢球的球星卖掉了当年他在曼彻斯特的豪宅, C罗这处豪当时买入价为385万英镑,但是此番C罗卖掉豪宅仅收到了325万英镑,亏损了60万英镑。

两位葡萄牙人这两天都在曼彻斯特遇到了糟心事

C罗这位五夺金球奖的超级巨星的成名起始地就是曼联,在红魔效力的6个赛季之中,C罗从一名瘦弱的排骨少年变成了金球先生,而且赢得了英超、欧冠、足总杯等所有可以拿到的俱乐部冠军荣誉。一共代表曼联出战292场比赛,斩获118粒进球和68次助攻。

2006年,C罗花费385万英镑在曼彻斯特购买了一套豪宅,该房屋位于柴郡阿尔德利角的中心位置,附近有多家精品购物店、餐厅和酒吧。这套住宅拥有5个卧室,另外还有一个室外的草坪。不仅如此,豪宅内还有一个室内的游泳池,其他譬如桑拿房、健身房以及私人酒窖等设施一应俱全。

2009年的夏天,C罗转会离开曼联加盟了皇马,但是他却并没有成功卖掉这处位于曼彻斯特的房子,而只能选择出租。2014年的时候,C罗的这套豪宅就租给了加盟曼联的卢克-肖,租金为每月9000英镑。

C罗豪宅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在经过9年后,C罗的这处豪宅成功出售,虽然这是C罗曾经的住宅,带有明星光环,而且位置优越,但是仅卖了325万英镑,这比C罗当年买房时亏损了60万英镑。

昨日,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在曼彻斯特的卡灵顿基地被解雇,而在今日葡萄牙人C罗在曼彻斯特的豪宅又亏损60万英镑。曼彻斯特专克葡萄牙人吗?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