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曼联始终在我心中 这支队充满天赋

索尔斯克亚正式担任曼联主帅,他将执教至2018-19赛季结束。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通过官网发表上任言论,他说道:“我期待执教曼联,这里拥有众多才华球员。”

索尔斯克亚:曼联拥有天赋

在昨天已经有媒体爆料,索尔斯克亚将出任曼联新帅,曼联官网还发布出这则消息后秒删,而挪威总理欧娜索伯格同样发布推特祝福后秒删。英国媒体称,索尔斯克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正式上任。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将负责曼联一线队的训练,并与管理层一起帮助曼联最终的经理人做出筛选。索尔斯克亚最大的挑战就在于曼联的士气问题,穆里尼奥带队造成更衣室人心不齐。

索尔斯克亚通过官网发表简短的上任宣言:“曼联始终在我心中,我以教练的形式回归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很期待执教曼联,这里拥有这么多才华球员,我想要与这里的工作人员合作“

索尔斯克亚是曼联的传奇前锋,他在1996年到2007年期间效力于曼联。9年间,他出场366次,打进126球。2008年曾经担任曼联预备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身上流淌着红魔血液,他的执教首要目标就是唤醒这属于曼联的豪门传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