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上任 昔日夺冠功勋执教至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旧将索尔斯克亚将执教曼联一线队至本赛季结束,这样一来,挪威传奇球星将接过穆里尼奥留下来的烂摊子,他上任后的首要任务是让曼联重新团结在一起,力争重返英超前四。

前曼联球星索尔斯克亚将执教红魔至赛季末

北京时间本周一下午,曼联官方宣布了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在执教曼联不到三个赛季、拿到三个冠军后,穆里尼奥惨遭解雇。虽然曼联是足坛的老牌豪门,可以吸引名帅执教,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曼联还是决定先找一名临时主帅执教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在明年夏天的时候从长计议。按照曼联官网的消息,曾辅佐弗格森多年的费兰将出任一线队教练团队,和卡里克一起协助索尔斯克亚。

最终经过遴选,有着曼联血统的索尔斯克亚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主帅,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此前,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曼联效力了11个赛季,他一共打入了126球。在球员时期,索尔斯克亚是著名的替补杀手,昔日的“娃娃脸”前锋已经45岁,他的脸上也留下了岁月的痕迹。

昔日红魔的娃娃脸杀手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曾经在今天早些时候官方宣布过索尔斯克亚执教,当时放出了一段视频,但是随后官网又删除了视频,当时的标题是,“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我们的临时主帅。”有趣的是,挪威总理欧娜索伯格在个人推特写道:“挪威足球伟大的一天,祝你在曼联一切好运!@索尔斯克亚。”这样的说法,其实也早已经暗示索尔斯克亚会执教曼联。

挪威总理之前就已经祝贺了索尔斯克亚成为曼联主教练

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曼联青年队执教,在一线队的执教经历来看,他曾经在挪威的莫尔德和目前英超的卡迪夫城俱乐部执教。目前,索尔斯克亚仍然是莫尔德主帅,但是他们的2018赛季已经结束,新的赛季在明年3月份开打。

索尔斯克亚的角色应该是临时主帅,除非他的战绩非常出色,否则的话,曼联还会在明年夏天挑选新主帅。在上任后,索尔斯克亚的担子不轻,原因在于,目前曼联的积分比第四名的切尔西少了11分之多。曼联不仅打法混乱,战绩糟糕,而且更衣室依旧一盘散沙。

在曼联上任后,索尔斯克亚的首场比赛是面对卡迪夫城,有趣的是,在教练员时期,他执教过这支球队,或许,这也是天意的安排。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