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走人曼联股价首日上涨超5% 连跌三月股民终于天亮了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曼联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之后,红魔股票【MANU】在纽交所开盘后直接高开超过1.5%,并且全天缓步推升。最终曼联股票单日上涨5.78%,在绵绵下跌的中长期走势当中,罕见的收出了一根大阳线。看起来,即便是资本市场上的投资者,也早就盼望着曼联赶走穆里尼奥了。

穆里尼奥下课对于曼联投资者究竟意味着什么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时分,曼联官方宣布了与穆里尼奥解除工作合同的消息,当时纽交所尚未开盘。到了北京时间晚间22:30,曼联股价直接跳高至17.59美元开盘,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开了1.68%。随后,在不断涌入的买盘推动下,曼联股价逐步走高,截止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00为止,曼联股价收盘于18.30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1.00美元,涨幅为5.78%。

曼联估价在穆里尼奥下课首日上涨5.78%

实际上,自打2018/19赛季开赛以来,曼联的股价一直处于绵绵下跌的走势当中。新赛季英超联赛于8月10日打响,当时曼联的股价在22美元左右。赛季开始之后,曼联股价曾经有过一段短时间的上冲,并且于8月31日创出了历史新高27.61美元。

曼联的估价从本赛季开打以后一直表现非常萎靡

不过,随着曼联在英超联赛中战绩的每况愈下,红魔股价也逐步走低,9月、10月、11月连续收出3根月阴线,本月10日更是一度跌至了16.91美元的年内低点,随后几个交易日也一直在低位徘徊。而在曼联正式宣布与穆里尼奥分道扬镳的消息以后,曼联股价立刻收出一根涨幅接近6%的大阳线,看起来资本市场的投资者等待这一天,已经太久太久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