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瓦奇:穆帅下课令我伤心 拜仁和红军欧冠五五开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欧冠联赛16强抽签结束后,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科瓦奇结束采访时并没有对面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太过忧虑,他表示:“拜仁与利物浦将会打出伟大的比赛,我们很高兴抽中了利物浦,利物浦是我们潜在对手中最难踢的,去年他们打进了欧冠决赛,而目前他们是英超领头羊也是今年的夺冠大热门。但我们是拜仁,利物浦必须要通过我们的魔鬼主场考验。晋级概率将会是55开。”

科瓦奇:我们和红军55开

科瓦奇对于拜仁后场将面对利物浦恐怖锋线也表示出了客观态度而且很积极,科瓦奇:"利物浦是个伟大的对手,我已经在憧憬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了。不过还有两个月,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不知道英超没有冬歇期对我们是不是个优势,但可以确定的是我很乐意小伙子们有两周的假期。”

科瓦奇显然对战胜利物浦极有信心,虽然本赛季面对高位压迫和快速反击风格球队的时候,拜仁总会遇到麻烦,他们0-3输给了门兴、0-2输给了柏林赫塔、2-3输给了多特蒙德。但科瓦奇表示:“莱比锡和利物浦有相似的套路,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可以做一下演练。"

之前一直跟穆帅同时处在下课边缘的科瓦奇,在谈到穆里尼奥下课的问题时,表示:“每当一名教练被解雇的时候,都让我受伤。我会更倾向于没有教练会被解雇。”

虽然科瓦奇一直饱受争议,帅位摇摇欲坠,但是一直晃晃悠悠的做到了现在,之前屡次传出温格会替代他接掌拜仁的消息,如果在淘汰赛中拜仁出局,这会不会直接引发科瓦奇下课呢?渣叔会不会在一个赛季中导致两名豪门主帅因直接输给利物浦下课的壮举呢?欧冠淘汰赛后,一切见分晓。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