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生涯第9次扣篮被盖 卡特三分数超皮尔斯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4场比赛,其中,湖人不敌篮网,詹姆斯在一次扣篮时遭遇封盖,这仅仅是他生涯第9次在扣篮时遭遇封盖;老鹰战胜奇才,卡特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越皮尔斯,独享历史第七,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詹姆斯生涯第9次扣篮遭封盖

湖人110-115不敌篮网,詹姆斯此役拿到36分13个篮板8次助攻,在比赛中,勒布朗的一次扣篮被贾莱特-阿伦扇掉,这是詹姆斯生涯第1850次尝试扣篮,但却只是第9次扣篮时遭遇封盖。

卡特三分命中数超皮尔斯

老鹰118-110击败奇才,卡特此役三分球4投2中拿到6分6个篮板2次抢断,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2145个,超越了保罗-皮尔斯(2143个),独享NBA历史三分榜第七位,排名前六位的依次是雷-阿伦(2973个)、雷吉-米勒(2560个)、特里(2282个)、科沃尔(2254个)、库里(2230个)以及贾马尔-克劳福德(2176个)。

钱德勒生涯前场篮板数升至历史第14

湖人惜败篮网,泰森-钱德勒此役2投2中拿到5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他本场抢下2个进攻篮板,生涯前场篮板总数达到了3468个,超越了霍勒斯-格兰特(3466个),在NBA历史前场篮板榜中位列第14位,在现役球员里,钱德勒的前场篮板总数仅逊于霍华德(3671个)。

阿里扎抢断数升至历史第48位

奇才不敌老鹰,阿里扎拿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6次抢断,他的职业生涯抢断总数达到1468个,超越了迈克尔-雷-理查德森(1463个),升至NBA历史抢断榜第48位。

掘金追平队史前30场最佳开局

掘金126-118击败独行侠,他们将赛季前30场的战绩改写成21胜9负,追平了1976-77赛季创造的队史前30场最佳开局,此外,掘金目前仍然位列西部第一,在本赛季之前,他们位列西部第一(至少打25场比赛)还要追溯到1977年3月。

步行者如此输球本赛季首次

步行者91-92惜败骑士,在这场比赛之前,当步行者本赛季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7分以下时,他们的战绩为10胜0负。

篮网终结对阵西部球队八连败

篮网击败湖人,终结了对阵西部球队的八连败,上一次,他们击败西部球队是11月10日对阵掘金。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