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一直想和甜瓜做队友 但我没有掌管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据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一直想和卡梅隆-安东尼一起打球,如果实现了那会很棒。但是詹姆斯也表示他不是球队的掌管者,所以只能看看会发生什么。

詹姆斯表示想和安东尼做队友

湖人今天在客场输给篮网,以1胜3负的战绩结束这次四连客之旅。这样的表现对于湖人来说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所以赛后詹姆斯再次被问及安东尼加盟湖人的可能性。安东尼现在可以被火箭交易了,不过考虑到他最近两个赛季的糟糕表现,其他球队似乎不太愿意为他而放弃任何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多次拒绝了引进安东尼的想法,但是詹姆斯的兴趣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不掌管球队,很显然,有些事情需要双方协商解决。”在今天湖人输给篮网后,詹姆斯这样说道。“但是我一直想和安东尼一起打球,如果机会出现了,那会很棒。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尽管安东尼仍然在火箭队中,但是双方之前已经达成分道扬镳协议。据媒体的报道,火箭正在看联盟有没有球队对这位34岁的老将感兴趣,如果这位10次全明星球员没有交易市场,那么火箭会裁掉他。

安东尼在今年夏天被雷霆交易到老鹰,在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之后,他以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加盟火箭。可是本赛季在为火箭仅打10场比赛之后,安东尼就被火箭放弃,并回到纽约进行训练。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晚上,安东尼夫妇和詹姆斯夫妇一起在纽约的一家牛排餐厅共进了晚餐。

在本赛季为火箭出战的这10场比赛中,安东尼在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5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2.8%。

不管怎样,如果安东尼无人问津,以这样的尴尬方式离开NBA,那绝对是很多球员不愿意看到的。“我讨厌他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很确信这不是他的责任。”湖人中锋泰森-钱德勒说,他之前在尼克斯与安东尼做过队友。“一名像他这样的球员,他为比赛所做的一切,你只希望他有机会以正确的方式结束职业生涯。”

安东尼的另一位昔日尼克斯队友兰斯-托马斯,也在为他鸣不平。“我希望他能得到应有的尊重,”托马斯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是个伟大的队友,最重要的是他是个伟大的人,他一直是NBA品牌的伟大倡导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