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刚走几小时曼联群星就微笑摆拍 这是几个意思?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在穆里尼奥离开曼联的几个小时之后,多位红魔球星便前往儿童医院参与社会活动,他们纷纷摆好Pose与患病儿童拍照,还给小朋友们派发了曼联俱乐部的主题礼物。

多位曼联球星参与社区活动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曼联正式解除了他们与穆里尼奥的工作合同,“狂人”不再是红魔的主教练。就在穆里尼奥离任的几个小时以后,包括博格巴、拉什福德、德赫亚、林加德、马蒂奇、菲尔-琼斯、费莱尼、塞尔吉奥-罗梅罗、斯莫林、达洛特、安德烈斯-佩雷拉在内的多名曼联一线队球员,前往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参与社会活动。

曼联球星帮助患病儿童

按照《每日邮报》记者詹姆斯-埃勒斯的说法,“当时一众曼联球员肯定早已得知了穆里尼奥走人的消息,然而即便如此,他们依然前往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参与社会活动”。据悉,皇家曼彻斯特儿童医院是曼联基金会支持的医院,在那里,博格巴、拉什福德、德赫亚等曼联核心球员均与患病儿童合影留念。

通过《每日邮报》发布的社会活动现场照片来看,虽然穆里尼奥刚刚离任,然而一众曼联球星的情绪还算平稳,至少他们都能面带笑容的与孩子们拍照。博格巴、弗雷德、达洛特、佩雷拉更是兴致颇高,他们向患病儿童派发了很多曼联俱乐部的主题礼物。

雷顿是一名11岁的患病儿童,他为自己能够与两名钟爱的球星见面而喜出望外。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采访时,雷顿说道:“我得到了几份拉什福德、林加德的签名礼物,为此我高兴坏了。毫无疑问,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曼联球星们并未因为穆帅下课而受到影响

曼联球员也为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喜悦,博格巴便说道:“仅仅得到了一些礼物,或者是与我们拍摄了合影,这些孩子们就高兴的不行,这让我感觉自己所做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这些孩子们才是真正的明星,他们比任何人都要更加强大,因为与自己的家人一道,他们一直在与疾病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抗争。我坚信,在医院的帮助下,这些孩子们肯定能够尽快康复。”

值得关注的是,穆里尼奥是在9时许就得知了自己被扫地出门的消息,因此他并没有指挥曼联上午的训练课,最终在助理教练卡里克的率领之下,曼联一线队进行了正常的训练。《每日邮报》明确表示,在曼联任命代理主教练之前,卡里克将一直负责球队的训练、比赛相关工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