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圣诞嘉年华欢迎您

2018年12月19日14: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圣诞节即将到来,俱乐部打造了巴萨主题的圣诞嘉年华,欢迎世界各地的球迷们。

诺坎普圣诞嘉年华欢迎您

最具魔幻色彩的节日圣诞节即将到来,每年全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球迷会在这一时期来到巴塞罗那度假。俱乐部打造了一个主题游项目,创建了以巴萨为旋律的圣诞嘉年华,名称是Bar?aland Pass。

这个圣诞嘉年华的地点就在诺坎普球场,内容除了“诺坎普体验”项目外,还包括一系列的美食盛宴和购物狂欢。持票者可以享受巴萨商店所有商品25%的折扣(原价的75%)和巴萨餐厅15%的折扣(原价的85%)。

巴萨嘉年华的价格非常优惠,成人票价39欧元,6-13岁儿童票价35欧元,6岁以下儿童票价17欧元。可以用来对比的是俱乐部平时的日常游览门票价格,上述三种年龄人士的对应价格分别是60欧元、54欧元和30欧元。

这次圣诞主题游机不可失,我们欢迎大家前来体验。俱乐部官方将在诺坎普球场提供免费停车服务。祝所有巴萨球迷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