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在卡灵顿最后3小时:剃胡须送红酒露出久违笑容 狂人终解脱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英国当地时间周二,英超豪门曼联宣布了解雇穆里尼奥的消息,而从媒体的报道看,穆里尼奥是在卡灵顿训练基地被告知遭到解雇的。而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梳理了一下穆帅从英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九点到下午三点半的整个行程。

穆里尼奥在带队曼联输给利物浦后宣布放假一天,而穆帅也回到伦敦与自己的家人待了一天,在昨日的上午,穆里尼奥乘坐火车从伦敦来到了曼彻斯特,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以红魔主帅的身份来到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

上午九点:七点半就来到卡灵顿的伍德沃德与人力资源负责人安东尼以及企业发展部负责人马特见了面。而在5分钟后,穆里尼奥抵达卡灵顿基地,他也与伍德沃德进行了会面。

穆里尼奥抵达卡灵顿基地

上午九点十五分:伍德沃德告知穆里尼奥,他被曼联俱乐部解雇,并且讲出了穆帅下课的原因。不如意的成绩、球队糟糕的表现,以及与球员之间破裂的关系。同时伍德沃德告知穆里尼奥可以得到1500万英镑的补偿金,而穆里尼奥也开始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打包自己的行李。

上午九点四十分:曼联的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得知穆里尼奥被解雇的消息,而一些工作人员对穆帅送上了安慰,同时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团队也被告知解除了合同。

上午九点五十分:曼联一线队球员开始训练,而一些曼联球员得知穆里尼奥下课的消息感到震惊,而还有一些球员则面带微笑,很显然这也体现出他们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

卢克-肖面带微笑来训练

上午十点:曼联俱乐部通知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十点半到会议室开会,而卡里克和麦肯纳也将参加,他们将接管球队的训练,直到主帅被任命。

上午十点半:曼联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伍德沃德发的邮件,正式确认了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红魔主帅,而曼联球员们与穆里尼奥以及他的助理教练团队的成员拥抱告别。

上午十点五十分:博格巴更新了自己的INS,发出了那条引发质疑的消息,同时在7分钟后,博格巴删除这一条INS。而曼联俱乐部的相关人员认为博格巴这一举动缺乏尊重。

博格巴更新INS后秒删

上午十一点:曼联球员进行训练,而穆里尼奥从自己的办公室拿出几瓶红酒送给了卡灵顿基地内的厨师,感谢他们的支持,并且为他们送上了圣诞祝福。

上午十一点四十五分:穆里尼奥与曼联的装备管理人员联系,询问是否可以帮助他把酒店的行李运回伦敦的家中,有两人自愿为穆帅效劳。穆帅12点20分离开大楼前往所居住的Lowry酒店。

穆里尼奥前往Lowry酒店

下午一点:曼联球员离开卡灵顿训练基地,按照俱乐部规定的安排前往医院看望儿童,而与穆里尼奥关系密切的助理教练们则坐在餐厅,谈论今天发生的一切以及接下来的安排,而一些曼联的工作人员与即将离开的助理教练互换了号码。

下午三点:穆里尼奥向所居住的Lowry酒店的工作人员告别,从2016年担任曼联主帅以来他一直住在这里,现在他要重返伦敦的家。

穆里尼奥与工作人员告别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