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新帅斯塔诺首度公开亮相:德比赢国安?到时候再看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塞尔维亚籍少帅斯塔诺空降人和,勾起了球迷的一段美好回忆,这名外教也凭借执教过三支北京球队的身份,将自己载入了北京足球的史册。

斯塔诺上任发布会

重返北京,斯塔诺和两年前没什么太大的变化,再次拾起中超球队的教鞭,心情不错的他表示,“很高兴能在这里再次看到大家,我正在学习中文,可能在6个月之后拿中文和大家对话,很高兴回到到北京,也很感谢人和能给我一个重返北京的机会。“

谈到重返中国,重返北京,斯塔诺表示,北京就像他的家一样,“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对于我能有执教人和的机会,我很自豪,我会抓住这次机会。我会把之前的执教经历当作经验,来帮助到我这次的执教。“

从30岁开始从事足球教练行业至今,斯塔诺有过带领球队拿到冠军的经历,离开中国之后,斯塔诺也一直关注着中国足球,“ 在塞尔维亚的时候,我每场比赛都会通过电视观看中超,我对中超很了解,对人和的每个队员都比较熟悉。“

对于北京人和这支俱乐部,斯塔诺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期待,“对于人和来说,我很了解,执教其他球队的时候也和人和有过交手。人和的2018赛季很美妙,我也很有信心带人和登上一个新的高度。“

接手人和后对于球队的改造,斯塔诺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人和的基础非常好,没有必要做很大的改动,个人认为希望在攻击线上增加一名球员,这还需要和俱乐部进行商讨,当然还需要看足协的政策。“

谈到斯塔诺,就绕不开北京德比,他曾带领北控在足协杯的赛场赢下过同城大哥北京国安,“与国安的北京德比,可以到打德比的时候再看,现在我是北京人和的一部分,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人和取得更多的胜利。“

谈到北京的生活,斯塔诺也有自己的话要说,“我喜欢北京,因为工作的关系我会在北京不同的地方生活和工作,但我喜欢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回忆一下过去的美好时光。“

谈到中超的变化,斯塔诺认为最大的改变就是u23政策的出现,他认为年轻的球员得到了更多的上场机会,但新赛季的政策还不明朗,希望能在新赛季,让人和的实力从年轻球员到外援有一个平衡。

曾执教大连和国安,这次来到人和,对于斯塔诺来说也是一种新的体验,“确实,我们人和的今年的目标是在中超站稳脚跟,但外界没有任何人能给我压力,压力对我来说来自我本身,工作就是工作,我要在人和做好自己的工作。当然,还是要根据球队的目标,在方向上有一个调整,我们没有争冠压力。“

重返中国,斯塔诺对中国足球充满了赞美之词,他表示此番回来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足球在上升态势,包括大牌球员和教练都来了,执教中超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事情,我喜欢接受这个挑战,“

“昨天收到很多以前的朋友和同事,给我发来了信息,无论是国安的还是北控的朋友,和她们重新有了联系,很感谢他们给我的问候和祝福。“斯塔诺表示,以前跟他一起工作的同事和球员,他们都保持着联系。

谈到球队下一步的计划,斯塔诺表示,人和将先前往广州进行冬训前的准备工作,“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启自己的工作,之后我们会前往西班牙,进行一些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