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们这些年在长春都经历了什么?看看对比照太令人吃惊!

其他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2018-12-19 14:05
0评论 收藏

曾经年少爱追梦,梅雪(左一)、许艺赢(左二)、王丹丹(右一)为了足球的梦想,19岁的时候远离家乡和亲人,来到长春女足成为一名职业球员,这是她们年少时,来长春之前的照片。

来到长春后,她们不仅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征战女超联赛,球技不断提升,许艺赢(左)、梅雪(中)、王丹丹(右)她们的颜值也得到了很大提升,她们变得越来越好看,她们在长春到底经历了什么?

2009年,梅雪、许艺赢和王丹丹加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开启了属于她们的球员时代。

王丹丹是一名中后卫,在球场上作风顽强,拼抢凶猛,可是在球场下却是一个十足的萌妹子,2015年赛季结束后,她因为伤病,不得不选择退役,而那时候的她只有25岁,退役后的她没有选择离开足球,而是选择留在了长春女足,做一名梯队教练,她在去年带领长春女足二队历史性地打进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四强。

许艺赢是一名左边后卫,她是长春女足队中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之一,也是球队中颜值最高的球员之一,生活中她是一位活泼的美女,可是在球场上,她会全身心投入,完全不顾忌自己的形象,用一次次铲断瓦解对方的进攻,去年她同样因为伤病不得不选择了退役,如今也留在了长春,成为长春女足预备队的一名教练。

梅雪是她们三人中唯一的现役球员,她是一名创造力十足的中场球员,她的一脚触球在全国也数一数二,经常能为球迷奉献赏心悦目的进球和助攻,随着年龄的增加,她在上赛季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不过,她并不会轻易放弃,她甚至决定即使以后退役,也希望能够留在长春,和姐妹们一样成为一名教练,继续为长春女足做贡献。

许艺赢、王丹丹和梅雪她们把最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长春,她们让长春足球越来越好,而长春女足也让她们越来越美,她们在长春到底经历了什么?

2009年年底,刘友成为长春女足新任主帅,他引进了王丹丹、梅雪和许艺赢等年轻球员,球队也发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球队成绩屡创新高,如今已经成为能够冲击冠军的一支劲旅。

刘友不仅在成绩提升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在生活方面他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大众卓越集团的投入越来越大,姑娘们的待遇越来越好,长春女足还成为了全国第一支走训的球队,并为姑娘们安排了LOFT公寓,让队员们的生活更加自主,更加丰富多彩。

刘友在去年还找影楼合作,为姑娘们拍摄英姿飒爽的球服照,还有漂亮的旗袍照,他想告诉世人,长春女足姑娘们在场上英姿飒爽,在场下都是漂亮的小女子。

刘友一直希望女足姑娘们能够改变“假小子”的形象,鼓励队员们能够留长发,他甚至开出了奖金激励队员们留长发,他希望女足姑娘们在众人的眼里都是美美哒,改变众人固有的思想,只有这样才会让更多的人喜欢女足,让更多的女孩子从事足球。

生活中的女足姑娘们同样是美美哒,她们就像邻家的小女孩一样活泼可爱、漂亮娇媚,你们希望有这样漂亮的女朋友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