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王霜受青春痘困扰求助网友 女足军训也剃平头?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09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几天,国足宣布了亚洲杯的25人大名单,其中曾诚、范晓冬和张修维落选。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409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日前,在2018-19赛季法甲女足第14轮的较量中,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主场迎战梅斯女足,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女足7-1大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王霜策动了球队的第2粒进球,并且打入球队的第6粒进球,表现堪称完美。不过呢,收获了个人法甲第四球的王霜也有自己的烦恼,她在社交平台上向球迷们征集青春痘的解决办法,并且表示非常的着急。有的网友十分专业,回复到:“吃维生素B,坚持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我十几年的痘就这么好了。”也有网友调侃道:“你嫁给我我就告诉你。”那么问题来了,王霜要不要嫁呢?

大家说王霜的进球精彩不?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女足姑娘们,继男足先后两期集训营展开军训后,近日中国足协发文,表示将组织2018年女足国家黄队、女足国青队进行军训。本期军训为期10天,12月18日开始,12月28日结束,共有79名女足球员参与。据女足球员闫锦锦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集训期间大家的手机、IPAD等电子设备都将会没收。也许是担心军训期间不能玩手机玩自拍,于是闫锦锦和她的队友们还晒出了敬军礼的合影。有吃瓜群众表示:“问题来了,男足集训要剃平头,那么这次女足集训也要剃平头吗?”

闫锦锦社交平台截图

说完女足,接下来说说一件与国足有关的事儿,前些天国足与中乙球队延边北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延边北国俱乐部投资人金学建在这场比赛中替补登场。显然,这样的经历对于金学建来说十分难得,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能和中国国家男足同场竞技非常激动,“这辈子能和国足踢场球,值了!”咦,这岂不是国足版的西红市首富吗?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让大家给延边北国俱乐部投资人金学建点个赞。在这里球真妹想起了前申花老板朱骏在申花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的那一幕,不说了不说了,暴露年龄了!

金学建社交媒体截图

这些天,刚刚来过中国的齐达内似乎迷上了刷微博,他前几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里皮同框照,照片是里皮执教尤文时期,在场边对齐达内进行指导的瞬间。除了这张照片,齐达内还写到“忘不了!”三个字透露出师徒情深。这张照片在发布后,很快引起了许多吃瓜群众的围观,有的吃瓜群众表示齐达内这是要接班里皮,在亚洲杯后执教国足吗?不过也有吃瓜群众表示齐达内可是要执教曼联的人,执教国足再等等吧!

齐达内和里皮

前北京国安外援、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利雅得新月(阿尔希拉尔)签约的照片。这也意味着索里亚诺确定离开北京国安和中超联赛,据利雅得新月官方的公告,索里亚诺与球队签约一年半。在效力国安期间,索里亚诺共代表国安出场36次,共攻入31粒进球。看到这样分别的场景,球真妹只想说,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加油索里亚诺,争取明年亚冠决赛遇到国安!

索里亚诺加盟利雅得新月

在第407期球真妹中,曾报道了前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签约西甲劲旅比利亚纶的消息。俗话说得好,“家不可一日无主,国不可一日无君。”对于北京人和来说,他们就需要尽快找到球队的新帅。于是,在12月18日晚间,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执教过北京国安、北京北控的塞尔维亚籍教练斯塔诺出任球队主帅。嗯,曾执教过北京国安,那么明年的北京德比有意思了。对此,宫磊指导表示,说好的让我救急呢?

施塔诺成为了北京人和的新帅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沵湜莪嘸琺企及的光 ”:真心希望能看世界杯上看到国足,但现实是实力不允许啊!

别放弃,没准2022年咱们就能去卡塔尔世界杯了。

Q2网友“摄氏23度 ==”:新科亚洲足球小姐王霜,追寻着前辈世界小姐孙雯的脚印前进,期待率领中国玫瑰们在世界杯赛场绽放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环!重振铿锵玫瑰荣耀!

期待明年世界杯上王霜的表现哦!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