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热刺已开始寻找替代人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成为首选目标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热刺现任主帅波切蒂诺成为了曼联主帅的热门人选。英媒《每日邮报》曝热刺方面已经着手寻找波切蒂诺的接替人,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就是球队的第一备选人选。

虽然在今日上午,波切蒂诺向媒体澄清:“自己目前为止只是专注于热刺的比赛,对于其他事情没有任何兴趣,”但热刺方面已经开始准备“Plan B”。他们已经开始和伯恩茅斯的主帅埃迪.豪进行接触。万一波切蒂诺真的加盟曼联,热刺也不至于毫无准备。

伯恩茅斯现任主帅埃迪.豪现年41岁,曾经执教过伯恩茅斯和伯恩利。在11年离开伯恩茅斯之后加盟伯恩利,在12年重回伯恩茅斯执教。在14-15赛季英冠联赛,埃迪.豪率领着伯恩茅斯以26胜12平8负积90分的成绩力压第二名的沃特福德夺得了14-15赛季英冠联赛的冠军,成功冲超。

在本赛季10月份,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率领球队在5场比赛当中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同时他还获得了英超月份最佳主帅这一殊荣。

不过在近期,伯恩茅斯的成绩并不是十分乐观。在11月至今,7场比赛当中,伯恩茅斯输了6场比赛(仅赢了哈镇)。幸好他们在10月份近乎完美的成绩才能保住积分榜中游的地位。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