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友宣?阿贾克斯门将:荷兰双星向我打听巴塞罗那生活细节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前拉玛西亚球员、现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透露,德里赫特和德容向他打听了巴塞罗那的生活情况。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表示,很多球员在做转会决定时,梅西能够起到巨大的影响。《世界体育报》判断,奥维马斯希望巴萨能够通过梅西的口来赞美一下德容和德里赫特。

前拉玛西亚球员奥纳纳:德容和德利特向我打听西班牙生活

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这样说道:“德里赫特和德容已经问过我关于西甲的情况,也打听过在西班牙生活的事。我知道他们都是优秀球员,已经做好准备了。”奥纳纳是喀麦隆人,曾经在埃托奥基金会的帮助下,加盟过拉玛西亚。在奥纳纳的讲话中,措辞是“西班牙”,但奥纳纳只在巴塞罗那生活过,所以可判断双星向他询问的是巴塞罗那的生活,而不是马德里、马拉加、马洛卡那些他没待过的地方。

队友已经剧透了阿贾克斯双星的个人意愿,就是巴萨。那么,阿贾克斯高层现在什么态度?一天前,欧冠抽签仪式结束后,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在瑞士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本人非常倾向于巴萨,但现在还有几家俱乐部与德里赫特和德容很接近。”

奥维马斯还说道:“我知道梅西能影响很多球员做决定,他起到的作用会非常大,有时候钱(转会费)不是最重要的事情。”加泰罗尼亚电台对这段话的解读是:德里赫特和德容很愿意加盟巴萨,但他们现在最害怕的是加盟之后踢不上比赛,如果梅西能够表态欣赏他俩,那将对交易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奥维马斯:梅西能对很多球员的转会起到影响

巴萨的引援官员已经从荷兰回到了甘伯体育城,《世界体育报》打探的消息是阿贾克斯咬死了买断条款不松口,每人7500万欧元。巴萨现在打不出感情牌,即便阿贾克斯总监是前巴萨球员,也无法帮着砍价。另外,《巴黎人报》披露,姆巴佩发了一条手机短信,邀请德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英国媒体也披露,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俱乐部买下德容。

从这些报道可以总结出几点:第一,德容和德里赫特愿意加盟巴萨,但两人的总价1.5亿欧元不会有折扣;第二,直接砸买断条款不一定有用,否则巴黎、曼城早已敲定;第三,巴萨要想顺利成交,须表态承诺出场时间,哪怕是变相做一个姿态也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