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任意球当点球踢的男人:这支里昂有能力击败巴萨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巴萨在本赛季的欧冠十六强抽签中抽中了法甲球队里昂,外界一直认为这是一组强弱分明的对抗,但此前效力于里昂的巴西中场小儒尼尼奥近日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这支里昂有能力击败巴萨,晋级欧冠八强。

小儒尼尼奥认为里昂有能力击败巴萨

小儒尼尼奥说道:“巴萨仍然是巴萨,是许多球队的榜样。登贝莱、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梅西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球员,但巴萨现在更加年轻化了,这也会露出一些破绽,里昂需要把握住机会,踢得更加注意力集中。如果我们能在首回合做到主场不失球,那么在次回合就有很大的机会去战胜巴萨。”

小儒尼尼奥是将任意球技术修炼到极致的一名中场大师,被人们称作可以将任意球当点球踢的男人。而他在2001-2009年期间就效力于里昂,作为里昂曾经的中场核心,他率领球队在2008-09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与巴萨相遇并打入一球,但里昂还是以两回合3-6的大比分输给了强大的宇宙队。

小儒尼尼奥面对巴萨打入一球

对此,小儒尼尼奥在接受巴西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在我们那个时代,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去击败巴萨,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如果你没有带着必胜的信念去踢球,那踢球就变得毫无意义。”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