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福布斯美国财富名人榜: 伍兹8亿美元上榜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8年美国财富名人榜。老虎-伍兹以8亿美元上榜,排名并列第9位,较去年下降了1位。月底就要43岁的伍兹在9月份的时候,终于战胜了背伤,打破自己5年的冠军荒,赢得了美巡赛的赛季终极一战——巡回锦标赛的胜利。

老虎伍兹逐渐走出背伤困扰,今年强势回归

自2014年开始,他就一直承受着伤病的困扰,不过这并没有降低伍兹的商业价值。按照福布斯的估算,伍兹的净资产为8亿美元,与美国惊悚小说大师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terson)并列第9位。他们仅落后于嘻哈明星Diddy 2500万美元,而榜单的首位还是星球大战的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他的身价达到54亿美元。

在2017年的榜单当中,伍兹的估算资产为7.5亿美元。虽然在总量上有所提升,但今年还是被全球第一网红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9亿美元所超越。今年是伍兹成为职业球手的第22个年头。从1996年至今,伍兹赚了约15亿美元(算上通胀大概是18亿),其中90%来自赞助、代言以及球场设计的收入。

而作为球手的奖金收入中,他一共收获了1.16亿美元,是美巡赛历史第一人,比另一位举足轻重的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多了31%。在伍兹处于巅峰状态,赢下14次大满贯时,他曾经连续11年蝉联年度收入最高的运动员。而今年老虎伍兹和老对手米克尔森也进行了800万美金的“世纪之战”。

有消息称,在9月份赢下美巡赛的第80个冠军后,伍兹的经纪团队门庭若市,有数之不尽赞助商与合作商上门拜访。

伍兹在今年大师赛推进致胜一杆后大吼被评为高尔夫年度最佳镜头

伍兹在最近宣布了他将与迪士尼在明年1月份上线的GolfTV合作,签下了数年的合约。他会拥有一个每周更新的教学节目,让粉丝可以更近距离地接触他的生活。在当时的发布会上,他宣布:“我希望可以直接地与我的粉丝、与世界各地的球手进行直接对话。”

在美国度过了金融危机的低谷之后,伍兹作为球场设计师的生意也是精精日上,据闻他的设计邀请是络绎不绝。在设计师的身份之外,他还有很多价值连城的资产,包括1架停靠在长岛,价值2000万美元的游艇;在家乡佛罗里达,估价超过5000万美元的12英亩土地;因为他在赛场上的成就,美巡赛还为他预留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退休金。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