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超新星伤退无缘亚洲杯 纽卡斯尔前锋驰援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日本足协官网介绍,由于效力于汉诺威96的前锋浅野拓磨受伤,纽卡斯尔前锋武藤嘉纪将顶替其代表日本队,征战阿联酋亚洲杯,而纽卡斯尔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武藤嘉纪将代替96年的日本超新星征战亚洲杯

此前,据日本国家队主帅森保一表示,自己收到了浅野拓磨左腿内侧肌肉拉伤的报告,因此自己想要补招武藤嘉纪入队。“我已经向日本足协提出了请求,接下来就等待通过。”目前,武藤嘉纪已经确定将驰援日本国家队。本赛季,武藤嘉纪从美因茨转会纽卡斯尔,联赛出场14次打入1球。据悉,他将在明年1月2日纽卡斯尔与曼联的比赛后,前往阿联酋与日本队汇合。按照亚洲杯赛程,武藤嘉纪可能缺席4场联赛以及1场足总杯比赛。

浅野拓磨是一位前场多面手,被阿森纳租借至斯图加特两个赛季后,本赛季被阿森纳租借至汉诺威96,联赛出场13次没有进球,表现不佳。而汉诺威96也以2胜4平9负的成绩排在德甲倒数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浅野拓磨曾入选日本国家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初选名单,可惜的是作为日本队第“24人”,一直跟随日本队备战的浅野拓磨没有获得替补进入世界杯的机会,只能遗憾离开。

更糟糕的是,在今年10月的日本队热身赛中,浅野拓磨又因为受伤的缘故临时缺席国家队集训,当时来自磐田喜悦的前锋川又坚基顶替其入围。此番,这名24岁的日本前场新星再度无缘国家队,但这并不会对日本队有任何实力上的影响,大迫勇也仍是球队正印中锋的首选,而其他前场位置上中岛翔哉、南野拓实的表现绝不逊于浅野拓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