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原穆帅下课始末:曼联更衣室仅剩4人支持 双红会罕见一幕判刑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执教曼联的第三个赛季,穆里尼奥没有躲过穆三年的魔咒,在圣诞节到来之前,穆帅黯然下课,对他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剧情,因为三年前,穆帅在切尔西同样没有撑到圣诞节。英国《泰晤士报》梳理了穆帅下课前后的故事,而让人唏嘘的是,在更衣室球员里,只有四人向他告别。

曼联在本赛季的战绩并不稳定,球队很难持续的在英超赛场拿分,《泰晤士报》透露,对阵利物浦的双红会是穆帅的大考,而曼联上下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要知道,伍德沃德、大卫-吉尔、弗格森爵士和查尔顿爵士都来到安菲尔德看球,这并不是普通的一幕,然而,穆里尼奥没有抓住机会,他的曼联输球了,射门比是6-36,这是耻辱的数据,让曼联上下无法接受。

曼联大佬们在看台上判刑

英媒进一步指出,这场失利刺痛了曼联高层,在输球后,俱乐部执行副总裁伍德沃德曾经找球员谈话,去了解更衣室的态度,然而,只有卢卡库和马蒂奇两人明确表达了对于穆里尼奥的支持,大部分球员的观点是,他们在穆帅执教下没有什么进步。

穆里尼奥输得太惨

《镜报》给出的消息是,在周二上午的9点46分,伍德沃德找到了穆里尼奥,他告知狂人,他已经被解雇,也就是说,伍德沃德当面告知了穆帅下课的决定。当然,这并非伍德沃德一人拍板的,在周一晚上,伍德沃德曾经和曼联老板乔尔-格雷泽有过一次通话,两人聊了很长时间,最终老板拍板:穆帅下课。即便伍德沃德曾经坚定的支持穆里尼奥,但是老板的话,就是命令!

在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后,更衣室的情绪并不悲伤,《镜报》指出,有90%的球员希望他离开,而事实上,支持穆里尼奥的球员仅剩马蒂奇、卢卡库、阿什利-杨和费莱尼,随后有部分球员去了穆帅办公室,做着告别,而狂人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临别讲话。

其实伍德沃德和穆里尼奥之间也有不小的问题,双方的矛盾主要体现在引援上,2017年,穆里尼奥渴望签下国米的佩里西奇,但是伍德沃德不愿意掏钱,上个赛季,曼联拿到英超第二,战绩还说得过去。不过今年夏天,伍德沃德没有帮助曼联签下一名世界级中卫,这让穆帅很恼火。伍德沃德的观点是,曼联已经花费了6000万英镑签下了两名中卫(林德洛夫和拜利),因此没有必要再投钱。于是,曼联没有买来阿尔德弗雷尔德,没有买来博阿滕,甚至没有买来马奎尔,这让穆帅很失望。本赛季,曼联的中卫集体表现糟糕,证明了穆帅的眼光,但是无从补救。

穆里尼奥没逃过这次危机

穆里尼奥继续他的孤傲态度,他的一些行为也影响了更衣室,当球队输球的时候,没有人愿意承担责任,伍德沃德也留意到球队更衣室的问题,在10月份的时候,他就考虑解雇过穆里尼奥,但是还是取消了念头。同时,穆里尼奥也和曼联的医疗团队、球探团队有矛盾,他无法理解,曼联有着50多人的球探团队,但是无法发现马奎尔的能力,因为在赫尔城的时候,马奎尔就已经表现不错。

当双方的矛盾无法缓解的时候,穆里尼奥让高层忍无可忍,曼联高层认为,穆帅总是喜欢甩锅,而不是考虑自己在两年多的时间内花费了4.6亿欧元买人,为何球队的战绩没有起色。最终,穆帅黯然下课,没有在曼联善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