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7人得分上双胜奇才 卡特三分总命中数超越皮尔斯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老鹰队主场迎战奇才队,老鹰在开局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林书豪本场得16分3篮板4助攻,老鹰队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8-110的比分击败奇才,成功止住了四连败。此役过后,卡特常规赛三分总命中数超越保罗-皮尔斯,升至NBA历史第七位。

卡特三分总命中数升至历史第七位

本场比赛中,科林斯砍下20分13篮板,特雷-杨贡献19分1抢断,林书豪贡献16分。奇才方面,比尔拿下29分10篮板2抢断,阿里扎砍下19分8篮板6抢断,沃尔贡献15分6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6分50秒时,科林斯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36秒时,凯文-赫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夫-格林抢断。还剩4分59秒时,本布里助攻,卡特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戴德蒙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老鹰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科林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老鹰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4.71%。首节战罢,奇才以24-35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11分10秒时,贝兹莫尔在大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35秒时,萨托兰斯基妙传,杰夫-格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1秒时,特雷-杨手滑丢球,被兰德尔抢断。老鹰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老鹰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1%。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8-54,老鹰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24秒时,在林书豪的助攻下,莱恩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4分45秒时,杰夫-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凯文-赫尔特抢断。还剩1分14秒时,杰夫-格林在莱恩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老鹰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2.35%。三节打完,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82-82平。

第四节还剩11分51秒时,林书豪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德尔抢断。还剩7分1秒时,在林书豪的助攻下,戴德蒙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2分58秒时,大莫里斯在科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1次罚球机会。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奇才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林书豪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18-110战胜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阿里扎、沃尔、杰夫-格林、托马斯-布莱恩特

老鹰:科林斯、特雷-杨、凯文-赫尔特、贝兹莫尔、戴德蒙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