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遭更衣室孤立被实锤 卢克-肖竖大拇指博格巴笑逐颜开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英国《镜报》披露,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炒掉穆里尼奥之前曾经咨询过曼联球员的意见,这也证明,此前英媒宣称穆帅已经失去更衣室支持的报道的确不假。

博格巴在训练场上笑逐颜开

《镜报》披露,伍德沃德在周一就和一些曼联球员谈过,内容应该就是评估曼联现在更衣室对穆里尼奥的感觉,而大部分曼联球员都觉得,在穆里尼奥的执教下,球队没有取得应有的进步。而曼联董事会在收到曼联球员的反馈后才决定炒掉穆里尼奥,而马蒂奇和卢卡库则是仅有的2个支持穆帅继续执教的球员。

而在周二早上,当伍德沃德与穆帅摊牌后,曼联球员随后才陆陆续续开车回卡林顿基地训练,按照报道,他们应该从周一的谈话中就提前知道穆帅下课的消息,而面对记者的摄像头,卢克-肖甚至还竖起大拇指并且笑容满面,而在随后的训练课上,记者还拍到博格巴在训练场上笑逐颜开,根本没有受到穆帅下课的影响。随后,包括拉什福德、林加德、博格巴、德赫亚等曼联球员还按照日程计划去医院探望曼联小球迷。

卢克-肖对记者竖起大拇指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这两年多时间里与不少曼联球员结怨,首先就是卢克-肖,虽然本赛季这名英格兰左后卫终于找回状态,并且赢得了新合同,但此前穆帅曾多次公开批评他的状态,同理还有马夏尔,而瓦伦西亚、拜利也在穆帅手下失去主力位置,更别说一直与穆帅对着干的博格巴,这名法国中场还曾公开质疑过穆里尼奥的战术,相信在不少曼联球员心中,穆帅走人也是他们愿意看到的一幕。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