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不考虑让穆帅回归 队内大佬+球迷反对成阻力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下课,考虑到皇马在本赛季战绩一般,外界不可避免的将狂人和皇马联系到一起。昨天的《世界体育报》就指出,弗洛伦蒂诺可以免费签下穆里尼奥,然而来自科贝电台的最新消息称,皇马不会考虑让穆帅在本赛季取代索拉里,而且也不会让他在明年夏天接手。

穆帅很难回归皇马

穆里尼奥是皇马的老熟人,此前狂人曾经在伯纳乌待了三个赛季,他帮助球队夺得了一次西甲、一次国王杯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虽然穆里尼奥的夺冠效率一般,但是他执教皇马的时候,巴萨正处于鼎盛,当时皇马可以抢下一个西甲冠军,已经是不错的功绩。穆帅给皇马的最大提升是,他让一支欧冠16郎球队变为了欧冠半决赛球队,在穆帅执教的三年,皇马连续三年闯入欧冠四强。

因此,当穆里尼奥在曼联下课后,外界不可避免的将他和皇马帅位联系到一起。然而科贝电台透露,目前皇马非常信任索拉里,俱乐部没有换帅的计划,也就是说,在本赛季进行期间,无法看到穆帅回归伯纳乌。

那么在明年夏天呢?穆帅是否有机会重掌皇马教鞭呢?西媒表示,这也是不可能的,因为皇马没有考虑到过这个方案。

也就是说,穆里尼奥不会再回到皇马执教,这对很多球迷来说是非常失望的。不过《世界体育报》曾经分析称,穆里尼奥和拉莫斯等皇马大佬关系一般,而很多球迷也不喜欢他的保守踢法,因此,穆帅回归其实阻力重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