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感谢周琦场内外做出的贡献 祝福你兄弟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火箭昨天正式裁掉周琦。随后,哈登更新微博,向周琦表示了感谢和祝福。

周琦与哈登

哈登在微博中写道:“感谢你在场上场下所付出的热血、汗水与眼泪。有幸一路从队友到朋友。真心祝福你,兄弟!”

效力火箭期间,周琦为火箭出战19场比赛,场均上场6.6分钟,贡献1.3分1.2个篮板。

周琦本人昨天透露,已经有数支球队联系过他,对他表示出了兴趣。接下来,他将和自己的经纪人进行一番沟通,在那之后,才会做出决定。

火箭在昨天以102-97击败爵士,迎来一波四连胜。目前,他们以15胜1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十。快船、独行侠、灰熊都处于输球模式,火箭有望在不久后冲击前八。

赛季初,火箭的状态不太好。最近,他们在进行阵容的调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调整还是起到了一定作用。火箭需要尽快提升排名,正是因为这样的调整,导致周琦被火箭放弃。周琦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理解火箭的决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