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我经常遇到小伤病 为了胜利必须克服它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昨天的比赛,塔克在半场时腹股沟扭伤了。不过,他仍然出战了下半场的比赛。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经常会遇到一些小伤病,但为了胜利必须克服这些伤病。

塔克

塔克受伤时,德安东尼不清楚他能否出战下半场的比赛。好在塔克随后回到了赛场,他拿到了16分。在他的帮助下,火箭最终以102-97击败爵士,迎来四连胜。

“PJ总是很坚强。我的意思是他是不可或缺的,”德安东尼说道,“他在半场的时候扭伤了腹股沟,我不知道他能否继续上场,但你不能将他排除在外。最终,他不仅仅上场了,他还打了不少时间。他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12月份的前6场比赛,塔克有5场比赛的得分不高于7分。不过,最近的两场比赛他的得分加起来达到了30分。

“我之前有一些挣扎,我一直在努力找到自己的位置,我的队友们很好地帮助我,他们会将球给到我的位置,”塔克说道,“投篮一直在进,我就是努力保持稳定。”

塔克的腹股沟仍然有些疼痛,但是火箭状态刚刚回暖。在经历赛季初的低谷之后,他们急需一波连胜来让球队重回正轨,小伤病无法阻止塔克。

“感觉还是有点紧,”他表示,“我总是经历这样的小伤病,我需要克服它。我们最近有些挣扎,所以我们现在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为了拿到胜利,我们将会克服这些小伤病。”

昨天的比赛,哈登砍下47分。这个月,哈登场均能拿到33.4分,塔克希望哈登和球队的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他现在火力全开,”塔克说到了哈登,“他在找回自己的状态,关键在于其他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看到每个人都进入自己的状态很棒,他们目前的目标都很明确。”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