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冲击十连胜辽篮别轻敌 青岛双外援实力超强

郭艾伦上篮

经过三天的调整之后,12月19日晚,排名已经升至第二位的辽宁男篮,将在辽宁体育馆迎战排名第14位的青岛男篮

青岛队尽管目前的排名不太理想,但该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今年夏天,青岛队引进了多名颇具实力的内援,阵容厚度大大加强。但新赛季开始以来,青岛队始终未能打出人们期待的战绩。20轮战罢,青岛队只拿到6场胜利,距离积分榜第12名江苏队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

不过,青岛队拥有两名个人能力超强的外援。小外援吉布森在CBA效力多年,有着极强的终结能力,本赛季迄今场均可以交出36.4分、7.4个篮板和3.3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大外援约翰逊身体条件出色,本赛季迄今场均数据为23.7分、15.6个篮板、3.2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约翰逊场均盖帽也有2.2个,这对于辽篮的内线进攻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国内球员方面,除了张骋宇之外,目前青岛队还没有场均得分上双的稳定得分点,这是一个短板。

九连胜的辽宁队目前可谓状态正佳,主场拿下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现在的CBA强弱之分已经逐渐模糊,辽篮千万不能有轻敌思想,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根据青岛队的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攻防战术,同时在比赛中保持足够的专注力。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作者:马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