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回应古德洛克:没限制他回美 经纪人要求签额外文件

山东回应古德洛克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山东男篮针对古德洛克的炮轰给予回应。山东队否认是他们不让古德洛克回到美国,而是古德洛克的经纪人要求他们签署合同之外的其他文件才肯回美,导致时间耽误。

近日,古德洛克在社交网络上炮轰山东队不允许他回美国手术,山东队要他先离队,这样就可以不用支付他薪水。

对此,山东队予以否认。山东队表示,他们在古德洛克受伤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各大知名医院为古德洛克提供治疗,也尊重他回到美国就医的意愿,同时,山东队还一直在询问古德洛克想要回程的信息并帮助他订票,山东队也一直严格按照合同积极履行义务,他们也没有权利限制古德洛克回到美国。但因为古德洛克的经纪人团队要求山东队签署合同之外的其他文件才肯回美国,导致时间耽误。

山东回应

“近日,针对网上某些不实言论,作出以下说明:外援安德鲁-古德洛克先生赛场意外受伤,俱乐部第一时间联系各大知名医院为古德洛克先生提供治疗,并尊重其前往美国就医的个人意愿。俱乐部非常关心古德洛克先生的伤情,同时一直在询问古德洛克先生想要回程的信息并帮其订票,俱乐部一直严格按照合同履行义务,事实上俱乐部不会也没有权利限制古德洛克先生回美治疗,但其经纪人团队要求俱乐部签署合同之外的其他文件才肯回美,导致时间耽误!我们将严格按照合同履行义务并做好保障工作。俱乐部非常感谢古德洛克先生加盟以来在赛场上的拼搏与付出,并祝愿其早日康复!感谢大家对球队的关注。”

古德洛克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19场,场均得到23.3分,在12月13日晚客场挑战江苏队时,古德洛克在防守中意外重伤,导致赛季报销。目前,山东队已经签下了劳森替代古德洛克。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