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裤穿反一夜爆火 CBA那些搞笑奇葩事笑到肚子痛

于长春反穿球裤

腾讯体育12月19日讯 在昨晚联赛第21轮同曦与天津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件趣事,同曦射手于长春竟然将球裤穿反了,而他却浑然不知情。这件囧事不但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而且还一度上了热搜!而在CBA里,发生的搞笑奇葩事情还真不少,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番——

于长春穿反球裤不算什么,在CBA“自制”球衣的例子更是数不胜数。2012年12月9日,麦蒂率青岛男篮客场大战马布里所在的北京男篮,或许是麦蒂的名气实在太大,比赛前他的9号球衣竟然不翼而飞,想必是有人顺手牵羊拿走做了纪念。

麦蒂“P”号球衣

直到开赛,麦蒂还是穿了一件无号码的青岛球衣,在场边,工作人员为他用胶布勉强贴上了一个号码,可这个号码,不像9,倒更像是大写字母“P”。贴上号码之后,麦蒂面向替补席坏笑了一下,对于自己的新球衣,麦蒂也是觉得挺有趣。

2016-17赛季,在浙江男篮客场与青岛男篮的比赛中,浙江的外援拉恩恩穿着一件自己改装的球衣,结果一问才知道,原来在前一天训练结束后他将比赛服给洗了,然后为了尽快晒干他把球衣挂在了宾馆的窗外,结果……球衣被风给刮跑了!这恐怕是CBA历史上最奇葩的一次球衣丢失事件了!

XIA JIANG

此外,还有唐正东在效力新疆男篮时,球衣上的“新疆(XIN JIANG)”被印成“XIA JIANG”,让人忍俊不禁。

裁判狂追陈磊

在2009-10赛季北京男篮主场和山东男篮的比赛中,除了比赛本身之外还上演了囧人的一幕,主裁判吴敏华为了对北京队的队长陈磊进行口头警告,在球场上狂追陈磊20米。当时,陈磊因为对手的一个动作朝着对方怒吼,很快他认识到了错误,快速跑向本方半场。

而当值主裁判吴敏华则同样是一路小跑狂追,两人从前场跑到后场大概20米之后,陈磊才意识到吴敏华在身后,随后回过头虚心听主裁判的警告。好在陈磊这次冲动行为并没有吃到技术犯规,而在两人交流之后,全场球迷也发出了一阵哄笑声。

巴蒂斯塔强行上场

2016-17赛季,京城德比战中,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比赛监督突然叫停了比赛,这让双方球员都感到有些蒙圈,原来北控男篮的外援巴蒂斯塔因为之前累计技术犯规4次,本场比赛应该禁赛,根本就没有出场资格,但是当发现这个问题时,他已经打了三节多比赛,出场26.8分钟拿下8分。北京男篮最终也输掉了这场比赛,对于这个结果北京男篮主教练闵鹿蕾显得很无奈。

外援在CBA闹出的奇葩事不少,在JR-史密斯效力于浙江男篮期间,他在某个周末于酒店客房服务上花费了3000美元!他不停点各种食物,餐盘推挤如山,而JR这样做的目标只是想看看“酒店能否不停供应这些食物”!是的,结果这些东西JR都没有吃,而所有的开销并不是由他买单,是由浙江队。看来真是脑抽的不行。

斯托克斯沉迷桑拿

JR的事情还不算外援里最奇葩的,想必球迷们对于上赛季“桑拿外援”斯托克斯记忆犹新。上赛季斯托克斯来到浙江男篮就消极训练,毫无职业素养,但是他对洗桑拿很感兴趣,经常半夜出去中国的洗浴中心洗脚。在客场与辽宁男篮的比赛前,斯托克斯竟然跟球队提出,必须让自己到本溪去洗桑拿,否则就不上场。于是浙江高层一怒之下将其裁掉,哪怕冒着进不了季后赛的风险也要这样做,看来是实在忍受不了这位大爷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